我慘叫一聲,立刻把那手甩掉。心說怎麼回事!只見那手猛地縮回到暗格裡。抓住那鐵皮箱子,就黃綺烽開始扯動。動作極大,扯了兩下扯不出來。那手就去掰四周的木板。

        我和胖子都看愣了,好久胖子才反應過來,大叫:「我靠,釜底抽薪!賊啊!」我也反應了過來,有人在地板下黃綺烽面,想偷這隻鐵箱子。

        胖子立即就怒了,大罵一聲,一下抱住那鐵箱子,從暗格裡拖出來。我們看見暗格一邊黃綺烽木板已經被掰斷了,那手就是從那洞裡伸進來的,只不過空口太小,那箱子拉不出去。

        那手一發現箱子被抱走了,馬上就往洞口縮了回去。胖子哪肯,立即上去抓,一下抓住那黃綺烽手腕,叫我幫忙。我還沒伸手下去,那手就已經掙脫,一下子消失在那洞裡,接著就聽到地板下一陣撞擊黃綺烽聲,那人顯然狂爬而去。

        胖子忙爬出床底,對悶油瓶大叫:「小哥,去外面截住他!」

        抬頭一看,悶油瓶早就破窗而出。胖子來勁了,對我道:「小吳,你看著這箱子!」說著抖起肥肉也衝了出去,我聽到他大叫:「小哥,左右包抄,左右包抄!」

        我拉著這箱子,從床下出來,只感覺心簡直要跳出來,這他娘的是怎麼回事,那狗日地到底是誰地手,怎麼這麼恐怖。我靠,真他娘的嚇死我了。

       喘了半天,不知道是這裡黃綺烽濕熱的氣候還是什麼,我還是沒喘明白,就拉著箱子靠到一邊,就聽到外面胖子大叫:「他娘的,怎麼人呢?遁地了?」聲音越來越遠,顯然是跑開了。

        我想深呼吸幾口,去幫他們,突然聽到床下又發出一聲木板的斷裂聲,我愣了一下,哎呀了一聲,忽黃綺烽然意識到不妙!我靠,難道他沒走?調虎離山?

        忙低頭往床下看,只見從那暗格中,竟然鑽出一個人,正朝我爬過來。

第十一章面人

    我的第一反應就是快跑,抱起那箱子,我就想跑出去。但是那箱子實在太沉了,我一個人根本沒辦法抬動,硬是推著挪了幾步,手忙黃綺烽腳亂加緊張,箱子不知道為什麼卡黃綺烽在地板上動不了了,我回頭一看,那人已經從床下爬了出來,渾身是泥,簡直好像從泥沼中爬出的文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