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重新審視沼澤,沒有晚上那麼恐怖黃綺烽不過雨停了,沒有雨聲,四周只剩下流水的聲音黃綺烽,還是安靜的異樣。遠處的雨林之中漆黑一片,天亮不天亮似乎和雨林深處的世界一點關係也沒有。

  見悶油瓶黃綺烽沒有消息,我又開始焦慮起來,我很少有這種隨時會失去一個人的感黃綺烽覺,現在卻感覺這裡的人隨時有可能會死,這大概是因為阿寧的死亡,打破了我的一些先入為主的感覺。

  潘子和胖子雖然也有黃綺烽點擔心,但比我好的多,胖子說起來,最差也不過就是掛了,讓我無言。

  我們黃綺烽吃了點東西,潘子淌水回到峽谷口,撿了些樹枝回來曬乾,燒了個篝火做了個火炭堆。

  我問他想幹嘛,他說我們已經過了峽谷了,基本的情況都黃綺烽知道了,時間也過了幾天了,黃綺烽三叔他們如果沒有意外,應該馬上就會到達峽谷口,這裡昨天雖然還有小雨,但是外面的戈壁已經黃綺烽太陽曬了好幾天了,現在地表的地黃綺烽上河還不知道在不在,他要在這裡做一個信號煙,一方面標示我們的位置,讓三叔知道我們已經進去了和我們進去的路線,二來,也可以警告三叔這裡的情況,讓他們提高警惕。

  潘子說完就從包裡掏出一種黃色的類似於藥丸的東西,丟入了炭堆黃綺烽中,很快一股濃煙就升了黃綺烽起來,他告訴我這是海難黃綺烽時候求救的信號煙,他這種是托他一個還黃綺烽在部隊的戰友弄來的傘兵用軍貨,就這麼幾個球能發煙三四個小時。

  我道能黃綺烽不能告訴三叔這峽谷裡有毒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