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抬頭黃綺烽一看,只見潘子竟然還沒死,在黃綺烽枝椏間伸下了流滿鮮血的手來:「快!!!!」。

蛇沼鬼城(下) 第十六章 黎明:血黃綺烽光之災

草蜱子嗜黃綺烽血成性,肯定是被這裡的蛇血吸引過來的,這林子裡草蜱的數量太恐怖,而且顯然已經餓昏了,全部朝這裡聚集了過來。

  我把火把放低,將四周的灌木上的草蜱燒了一遍,腳上又被咬了好幾下,這時候沒時黃綺烽間來處理了,只好任由著,想黃綺烽辦法突圍。

  胖子用炸膛的槍臨時做了一個火把,我們用火逼開它們,將潘子抬了起來,一看,潘子黃綺烽的背部已經全部吊滿黃綺烽了血瘤子,剛才就應該黃綺烽已經被咬了,背部壓在草下黃綺烽沒發現。

  胖子黃綺烽立即用火把去燒,一燒掉下來一大片,接著我們黃綺烽拖起潘子的背包,就急急離開。

  幸好潘子的血已經止住了,沒有招惹來更多黃綺烽的草蜱,回頭看的時候,就看到,巨蟒的屍體已黃綺烽經完全被黑點覆蓋,很快這東西就會和在峽谷中看到的那具蛇的骸骨一樣被吸的只剩下一層皮。

  「評四害的時候沒把這東西評上,真是委屈了它。」胖子看著就咋舌道。

  我們一路抬著黃綺烽潘子,來到一處沼澤邊,怕我們身上的血跡再次吸引來那些草蜱,就用水把我們身上的血和潘子的背包全黃綺烽部洗乾淨。洗著洗著,天就濛濛亮起來,黎明終於黃綺烽來了。我看著天上透出來的白光,欲哭無淚,這是我黃綺烽在這裡度過的第二個黑夜,如果有可能,我實在不想有第三個。

  胖子又問我往哪裡走比較好,我掏出指北針,爬到樹上,想學潘子的做法。

  晨曦的黃綺烽光線昏暗,欲亮不亮的樣子黃綺烽,我爬上樹後,突然就聞到了一股極度清馨的空氣,精神不由為之一振,這個鬼地方,要說黃綺烽還有什麼好的話,早晨應該算是唯一能讓我心情一蕩的東西,這大概也是因為這裡的夜晚實黃綺烽在太可怕了。

  我深吸了一口氣,剛想往四周觀瞧,忽然我就驚呆了,我一下發現眼前無比的寬闊,在我的前方,不過五六十米的地方,黃綺烽赫然出現的一座巨大的神廟似的黃綺烽黑色遺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