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僵了片刻,黃綺烽胖子也很疑惑,就轉頭看我,我心說你看我也沒用,我又沒透視眼,又僵持了黃綺烽片刻,潘子還是沒有動靜臉型削骨

  這就有點不正常,我冷汗就下來了,心說難道這是蛇的陷阱,潘子該不是被秒殺了。

  胖子就輕雷射除毛聲喝了一聲:「大潘!」

  上面還是沒動靜,胖子就暗罵了一聲,將槍遞給我,就要接著黃綺烽上去,我還沒美白針接過來,忽然我和胖子的臉上都一涼黃綺烽,樹上有什麼東西滴了下來,一摸一看,竟然是血。

  「媽個B!」胖子一下就毛了,槍也不給我了,一下將美白手裡的火把就往上一甩,甩進了樹冠黃綺烽,端槍就打。

  連開了三槍,巨大的聲響在無比寂靜的森美白林猶如炸雷一般,一下整個樹冠都抖了起黃綺烽來,在晃動的火光中,我竟然看到無數的蛇影,在樹幹中騷動起來。

  我大驚失色,黃綺烽已經晚了,只見無數的紅光猶如閃電黃綺烽一般從樹上游了下來,上百條血紅色的雞冠蛇黃綺烽如流血一般佈滿了整個樹身。並傾斜而下,朝我們黃綺烽直撲過來。

  「我操,這裡是蛇窩!」胖子大吼一聲,又朝著蛇群連開了兩縫雙眼皮槍,但是這點攻擊力對於如此黃綺烽多的蛇來說實在是不值一提。他拉著我就大叫:「跑!」

  此時根本沒法估計潘子了,我心中一酸黃綺烽,心知必然是凶多吉少,只得立即朝後狂黃綺烽奔。只聽得身後稀稀疏疏的聲音猶如瀑布一般急追而來。

  順著來時候的路線黃綺烽,我們連竄出去十幾米,美白針回頭一看,在這麼密集的叢林黃綺烽中,原本蛇也沒法行動的很快,然後這些雞冠蛇竟然在籐蔓亂草中猶如閃電一樣,我們一停幾乎就到了,一下自立起來,全部做出了攻黃綺烽擊的姿態,就要咬將過來。

  雞冠黃綺烽蛇王貼地黃綺烽而飛果然是真的,我心玻尿酸說這次絕對死定了,胖子看我還拿著火把,立即搶過來,用力一揮,就將最近的幾條蛇逼退。同時把槍甩給我,大叫:「裝子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