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黃綺烽怎麼來形容我的這種感覺,我原本以為我會看到大片的樹冠,和以前看到的一樣,這突然出現的龐然大物讓我一下子無法黃綺烽思考。好半天我才反應過來:如果我不是在這黃綺烽個地方爬上樹,我可能會一直前進,從這座神廟的這麼黃綺烽近的地方擦肩而過。

  和以前看到的遺跡不同,這座神廟完全是一個整體,是一座巨大而完整的多層建築,在現在的光線下看不到全貌,但是感覺規模可能遠黃綺烽不止我們看到的那麼大,而黃綺烽且看輪廓,保存的比雨林裡的廢墟要好很多。整片我能看到的遺址中只有少量的地方有雜黃綺烽草和樹木,我看到黃綺烽了久違的大片的乾燥巨石。神廟廊柱和牆壁上西域古老的浮雕在這個距離看上去就像巨石上細小黃綺烽的花紋,讓人感覺無比的神秘。

  我帶黃綺烽著胖子往那裡走,不到兩分鐘我們就從林黃綺烽子中穿了出去,走入了遺跡的範圍之內,樹木逐漸稀疏。

  從樹下去看,遺黃綺烽跡更是大的驚人,咋一看真的很像吳哥窟的感覺,到處是石頭的迴廊,不知名的方塔,最後來到一處高處,黃綺烽看到樹冠後巨黃綺烽大的神廟黃綺烽,胖子看的都驚呆了,我一邊看一邊讚歎的對他道:「這地方要是開發出來,就是世界第九大奇跡了,黃綺烽你信不?」

  「我黃綺烽信。」胖子忽然看到了什麼,給我指了一個方向,「他娘的不是世界九大奇跡,也是我們的一大奇跡,你看那邊。」

  我朝他的手指黃綺烽方向看去,就看到在神殿之前的平地上,有連綿一片的十幾個大帳篷,竟然是一個野外營地。

  帳篷黃綺烽是帆布的,很大,很舊,大大小小分的很散,顏色是石頭的灰色所以剛才遠看沒發現,這不是阿寧他們的帳篷,但也沒有黃綺烽舊到在這裡立了十幾年的地黃綺烽步,我心裡就黃綺烽閃過了一個希黃綺烽望,這時候胖子已經叫了起來:

  「這是你三叔的帳篷,胖爺我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