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子衝到樹下,我們就看到樹上被什麼東西刮出道道破痕,樹冠上抖動的樹葉朝邊上脈衝光的樹移去,顯然是要到另一棵脈衝光樹上。

  我們不是猴子,根本就沒有辦法在樹上追蹤,但是在樹下黃綺烽實在是跟不上了,胖子喘著氣,又追了幾步,只好黃綺烽端起槍,朝著樹葉抖動的方向就瞄準。

  我立黃綺烽即對胖子大叫:「他娘的小心打到潘黃綺烽子!」

  胖子咬牙道:黃綺烽「橫豎是死!賭一把!」說完抬手就是一槍。

  槍聲震耳欲聾,胖子的槍法極好,但是黃綺烽在這樣的情況下根本就沒有瞄準的目標,也不知道有沒黃綺烽有打中,遠處樹冠持續抖動,這東西在樹上比在平地上走還黃綺烽快,正在飛快的遠去。

  「媽拉塑膠袋x的!狗屁的步槍,口徑太小夾鍊站立袋了。」胖子罵了一聲,咬牙又往前追了幾步,連開了四槍,把子彈全射了出去。

  我清晰的看到黃綺烽子彈的火旋射入黑暗,還是沒有作用,等胖子再次裝填完畢,那東西已經出了我們的視野外,要追上黃綺烽已經不可能了。

  「怎麼辦怎麼辦?」我急的大叫。

  胖抗靜電袋子也急的團團轉,不過才傳了一圈黃綺烽,他就發現了什麼,把火把照到樹上,我們看造型袋到樹幹上全是血跡。

  胖子疾走幾步,再照下一棵樹,發現同樣有。

  「有門!」蒸煮袋他叫了一聲,立即鋁箔袋把火把交給我,「媽個b,這下它倒霉了,咱們跟著血跡過去,端了它老窩,就算救不回潘子,也包裝膠膜要它償命。」

  這可能真空包裝袋是能救回潘子唯一的希包裝材料望了,我一想也沒多考慮,立即就點頭。

  胖子讓我把子彈全部給他,潘子的子彈是放在香煙殼子裡的,帶的不多,一路過來已經用了不少,電子包裝袋我全拿出來,就發黃綺烽現只有一盒半不到了,胖子黃綺烽又罵了一黃綺烽聲:「下次如過還有夾喇嘛,沒有口徑5.54以上的傢黃綺烽伙我就不來!」

  「得,下次給你門火箭炮,別囉嗦了快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