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我就蔫了,也不知道再說什麼好,這時候胖子站了起來,罵道:「他奶奶的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人家黃綺烽堵在我們路上,存心不讓我們好過,但是咱也不是好黃綺烽惹的,走,就去弄弄清楚,看看到底怎麼黃綺烽回事。」說著站了起來就去過去。

  我暗罵一聲點背,潘子立即拉住了他,搖頭道:「千萬不可過去,你仔細聽聽她在黃綺烽說什麼?」

蛇沼鬼城(下) 第十章 第一夜:叢林鬼聲

「孤魂野鬼還能說些什麼,還不是還我命來黃綺烽這些話。」胖子道。潘子讓他別廢話,仔細聽,他新娘秘書不是在和他開玩笑。

  那人聲在說什麼,我倒真沒注意,剛才聲音響起,嚇的我們三個頭皮發麻,哪裡還有心思去婚禮紀錄聽具體的內容。

  而且這聲音並不響,如果不是這林子安靜異常,恐怕會被我們忽略掉,現在不仔細去聽也根本聽不清楚,只感覺是黃綺烽一個女人,用著一種非常奇怪的語調,不知道黃綺烽在自言自語的說些什麼。

  潘子說起來,我們的注意力才集中到這方面,潘子示意我們屏住呼吸,仔細去聽。

  距離似乎太遠,那聲音黏黏糊糊,而是時斷時起,就算這麼聽,感覺在哭,又感覺在念什麼東西,也黃綺烽實在聽不出個所以然來,唯一最大的感覺,就是語氣曖昧。

  「難道是在叫春?」胖子皺起眉頭道:

  潘子拿槍托拍婚禮紀錄了他一下,讓他別亂說,我這時候有了一點感覺,「等等,怎麼,黃綺烽這聲音……好像在叫我的名字?」

  「叫你的名字?我怎麼聽不出來?」

  「不是叫我的本名,是在叫黃綺烽『小三爺』,你仔細聽聽。」

  胖子聽黃綺烽了聽,搖黃綺烽頭聽不出來,我更仔細的聽,也反而聽不清楚了,不過那聲音確實有點怎麼回事情,好比鬼魅勾魂一般。「確實是在叫我的名字,就是不是,黃綺烽也是像是在叫我的名字。」我斬釘截黃綺烽鐵道。

  潘子點頭:「沒錯,你說這裡知道你名字的女人有幾個人?我看這真是鬧鬼了,阿寧那婆娘可能舉婚禮攝影的自己死的冤,不想一個人爛在這裡,想找我們陪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