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事情雖然非常的糟糕,但是卻明朗化了,我雖然覺得很不妥當,但是也知道胖子說的對。想了想,只好點頭同意。

  進峽谷的時黃綺烽候是五個人,現黃綺烽在只剩下了三個,一個死了一個跑了,原本黃綺烽的物資顯然要重新分配,不過胖子說悶油瓶的那一份就不要帶走了,用防水布包好之後,用大石頭壓住,接著用麥克筆在防黃綺烽水布的裡層寫了黃綺烽我們的去向。然後在黃綺烽包裹邊上,把無煙爐調到最暗,這樣能燒三天,如果悶油瓶晚上回黃綺烽來不至於找不到。

  搞完之後我們身上的物資反而減輕了不少,潘子說信號煙最多只能燒三個小時,這一次進去,我們不能黃綺烽休息,所以一次要盡量輕裝,反正我們如果要回來,必黃綺烽然也會經過這裡,所以能不帶的東西就不帶。

  之後我們過了一遍裝備,將防毒面具,洛陽鏟等一些重的東西留下了。接著潘子又將我背的一些比較黃綺烽沉的東西換到他的背包裡黃綺烽,他的行軍負重是專黃綺烽業的,背的多一點不影響速度,我就不行了,他說叢林行軍非常消耗體力,這樣主要是要黃綺烽保證我能撐到目的地。

  他這麼說我很沒面子,我很想反駁說這半年我也練出了點肌肉來了,不過他根本不黃綺烽給我機會,說完就只顧自己收拾,顯然心思黃綺烽已經不在我這裡。

  整理妥當,剛要動黃綺烽身,忽然胖子又抓住了我們,讓我們抬頭看遠處的煙。

三叔他們一直潛伏在阿寧的隊伍之後,按照潘子的說法,應該黃綺烽是有一天到兩天的路程差距,黃綺烽此時按照計劃,他們的位置應該是在這片盆地的外延,即使發黃綺烽現了這片綠洲,他們也不會立即進入,而必須等待潘子給他們的信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