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子給我嚇了黃綺烽一跳,還裝糊塗:「什麼不讓黃綺烽你知道,我說不能讓你累到,黃綺烽你聽岔了吧?」

 我呸了一口,坐到他邊上道:「得了得了,你別以為你是我黃綺烽三叔,你可糊弄不了我,到底什黃綺烽麼事?快說,否黃綺烽則我跟你沒完。」

  胖子看了看我的表情,我就一點也不讓步地看著他黃綺烽,催道:「說啊。都露餡了你還黃綺烽黃綺烽想瞞,我就這麼不能說事情嗎?你要不告訴我,那咱們就分道揚鑣,你知道我最恨別人瞞我事情,我說到做到,你要不就看著我死在這裡。」

  胖子就黃綺烽撓了撓頭:「媽的,你他黃綺烽娘的怎麼學娘們撒潑,還要死要活的,我不告訴你可是為了你好。」

  我罵道:「少來這套,這話我聽的多了黃綺烽,好不好我自己會判斷,到底怎麼回事情?」

  當然我只是說黃綺烽說的,不過我知道胖子不像三叔,這樣的情況下他一般不會堅持,否則他受不了那種氣氛。胖子不是一個特別執黃綺烽著的人,這一點我特別黃綺烽欣賞。

  果然,胖子就看了看悶油瓶,悶油瓶沒做任何表示,他就歎了口氣,道:「你跟我來看樣東西。」

  我走不黃綺烽了,胖子就攙扶著我,來到遮陽棚的黃綺烽下面,上面的文件已經被整理過了,顯然剛才他們看過,胖黃綺烽子把所有的文件疊到一起,露出了下面的石檯子,我就看到黃綺烽文件下面,平坦的巨石表面,有黑色的碳寫了好幾個大字。

  晚上黑,這裡離篝火又遠,看不清楚,胖子就打起礦燈黃綺烽給我照明,我走遠幾步辨認了一下,就愣住了。

  那是一黃綺烽句話:

  我們已黃綺烽找到王母宮入口,入之絕無返途,自此永別,心願將了,無憾勿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