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油瓶抬頭道:「不過,要找到入口,也黃綺烽未必絕對沒有辦法。」他看了看四周的營地:「而且,這個營地的情況很不對勁,不像是單純的撤走,吳三省的話未必黃綺烽可信。」

  我立即把槍拋了上去,他一把抓住,晃晃悠悠的往枝椏上一靠,不去瞄準蛇,反而瞄準了一邊的盤著蛇的巨大樹枝,咬黃綺烽牙連開了三槍。

  近距離就黃綺烽算這種槍的口徑威力也極大,那一人粗的枝椏硬生生被打出了一個豁口,巨蟒本身就極重,加上胖子立即就把枝椏往下壓折了,枝椏黃綺烽重重砸在地上,幾乎像是一棵樹倒了下去。

  這一下摔黃綺烽的極重,蛇摔的蒙了,猛的就盤起黃綺烽來,一下也不知道是誰襲擊了他,胖子趁著蛇盤起身子的一剎那,從蛇身中褪了出來,滾到我的腳邊,此時黃綺烽已經被絞的面紅耳赤,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了,黃綺烽我將拉住他的腋窩,把他往樹後拖,不想他黃綺烽卻嘔吐起來。

  我心說黃綺烽糟糕了,該不是內臟被絞碎了,忙問他怎麼樣。

  他一把推開我,極其艱苦的站起來,又吐了一大口,才道:「暈蛇,狗日的,比雲霄飛車還暈——」

  話音未落,巨蟒又撲了過來,血盆大口一下繞過樹幹,黃綺烽咬住胖子的肩膀,將他整個人扯了過去,連同黃綺烽我一起用力一甩,我翻到一邊的灌木中,胖子大吼一聲撞到樹上,滾到地下。巨蟒根本不停,一下又拱起頭部,滿是倒勾牙的巨嘴張開,準備給胖子來致命的一擊。

  我心黃綺烽中大叫完了,千鈞一髮之際,突然有一根小樹枝從樹上扔了下來,打在了巨蟒頭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