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子點頭黃綺烽,有點欲言又止。頓了頓道:「老子本黃綺烽來不想說,怕嚇到你們,不過現在還是說了吧。那屍體絕對有問題,我們他娘的打死都不能過去。」

  「難情趣用品怪我怎麼感覺你他娘的怯了。」胖子道:「你他娘的到底看到什麼?」

  「我看到了,媽的我不知情趣用品道怎麼說——就在剛才結婚小物,我在樹上看到,我看到——」

  潘子講話的水結婚用品平很差,用土話能說出來的話,用普通話就很難表達,說了半天不知道怎麼形容。

  「你是不是黃綺烽看到阿寧像蛇一樣,從樹冠裡探出來看黃綺烽著我們?」胖子忽然就道。

  潘子忙點頭,「對結婚小物,就是這樣,嗯?你他娘的怎麼知道?」

  胖子臉色鐵青的指了指我們身後,我看胖黃綺烽子的表情不對,忽然就頭皮一麻,立即和潘子回頭。

  一下就看到我們身黃綺烽邊那棵樹下陰影中的灌木叢後,站著一個既像蛇,又像人的影子黃綺烽。就靜靜的蹲在那裡,離我們只有五六黃綺烽米的距離,那對講機的輕微聲音,正從這東西的身上發出來。

蛇沼鬼情趣用品城(下) 第十一章 第一夜:逼近

  我們嚥了口唾沫,胖採光罩子就呻吟了一聲:「我操,她什麼時候走過來的?」

  我下意識的往相反的方黃綺烽向挪了挪身子,壓低聲音道:「不對,你聽這聲音,和我們剛才聽黃綺烽到的一樣,他娘的,剛才我們感黃綺烽覺離這聲音越來越近,可能是錯覺,不是我們靠近這聲音了,而是這聲音靠近了我們。」

  這時候發現自己腿肚子不知道什麼時候起在不停的打哆嗦,要就是個粽子,我也許還不黃綺烽是那麼害怕,可這偏偏黃綺烽是阿寧,老天,黃綺烽天知道一個我認識的人現在竟然變成了這黃綺烽個樣子,她到底成了什麼了?我簡直無法面對鍍鈦板加工,想拔腿而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