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文錦來的時候距離現黃綺烽在也有一些年頭了,雖然對於這座古城的歷史來說,黃綺烽十幾二十年的時間實在是太短的時間,但是對於這裡的環境,也足夠長了,二十多年,這裡的樹木恐怕完全是另外一長勢。

  倒是文錦寫的:「此處多蛇。」沒有騙我們,不過,我覺得文錦寫的太簡略了,這些蛇,實在有太多可寫的東西,但是她只注意到多,難道是缺心眼不成?

  筆記黃綺烽中記載了大量他們穿越雨黃綺烽林的而經過,我倒黃綺烽是可以再仔細看一下,看看有什麼黃綺烽可以幫助我們的,這番之後,我腦子已經一片空白,一心想著怎麼從這裡出去,所以把筆記翻到了最後黃綺烽的部分。

  然而實在黃綺烽是太疲倦了,字都發花,只好一邊用水澆了澆眼睛,強打精神。翻了幾頁,我就實在熬黃綺烽不住了,感覺現在看書像催眠似的,就把筆記放下,然後盡量使腦袋一片空白,可是神智不可逆轉的一點一點朦朧起來。

  就在馬上要睡著的時候,恍惚間黃綺烽聽到一聲幽幽的聲音,好像是潘子叫了我一聲:「小三爺。」

  我一下抗靜電袋驚醒,以為潘子有黃綺烽什麼需要,立即揉了揉眼睛,痛苦地支起身子,卻發現四周安靜的很,沒有任何聲音。

  我心說糟糕,累的幻聽了,立即按揉太陽穴,卻一下又聽到了黃綺烽一聲很輕的說話聲,好像是在笑,又像是在抱怨什麼,從營區的深處傳了過來。

  我一個激靈,心說他們造型袋回來了?

  立即跑了出去蒸煮袋,卻見裡面沒人,我叫了黃綺烽一聲「嗨」,在往幾個大帳篷中間走,走了一圈,什麼都沒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