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那聲音整形外科就近的幾乎在我們頭頂上,潘子舉手讓我們停下,抬頭去看頭頂的猶如鬼怪一般的樹影,辨開眼頭認片刻,無法分辨。

  在黃綺烽這邊月光照不到樹冠下的情形,我們的火把不夠黃綺烽長,光線也沒法照到上面,只看到黃綺烽樹冠之間一片漆黑,聲音黃綺烽就是從其中發出來,也無法來描繪樹的開眼頭全貌,反正這裡的樹,樹冠幾乎都融為一體,也說不出哪棵到底是哪棵。

蛇沼鬼城(下) 第十三章 第一夜:衝突激化

 讓我們奇怪的黃綺烽是,就算是到了樹下,從黃綺烽樹上傳下來的,還是那種窸窸刺青去除窣窣類似電磁噪音的聲音,並沒有任何其他聲響,更沒有動靜。而且在這裡聽起來,我總覺的那聲音不止一個,難道這不是黃綺烽對講機的聲音?

  進入整形外科這裡之後,一切黃綺烽的判斷都無法肯定,我總感覺我沒有抓住關鍵。

  「那些長蟲真他媽鎮定!」胖子在一邊用唇語道。

  我預想的最好的情況,就是那些蛇對我們的這黃綺烽種舉動目瞪口呆,無法做出反應,我們可以黃綺烽無驚無險的過去。不過我感覺這有點太貪心了,雖然樹冠紋刺青去除絲不動,但是我已經感覺到一股難以言喻的噪動在四周淚溝蒸騰,不知道是我的心理作用,還是確實能感黃綺烽覺到這種危險的氣味。

  我們已經相當靠近了,如果這些蛇的智商真的這蘋果肌麼高,現在卻仍然沒有動作,顯然這些東西相黃綺烽當的謹慎。

  這種黃綺烽謹慎是我們可以利用的,因為我們什麼料縮鼻翼也沒有,如果這些蛇突然改變主意要殺我們日式淨膚,那麼我們連一點反抗的能力都沒有,這種利用對方淚溝小心的性格暗渡陳倉的計略叫做偷雞,我以前以為只有對人類縮鼻頭可以玩偷雞這種把戲,想二段式隆鼻術不到這一次我們還可以偷蛇的雞,美容整型今年黃鼠狼該鬱悶了。

  我們不動美容整型聲色,潛伏著慢慢過去,不敢說話,不敢有任何大的動作,更不敢有日式淨膚任何的停留,那聲音越來越近,我的汗就如雨一樣從我的臉上掛下來,聲音越清晰我就越無法集中注意縮鼻翼力。

  這種感覺讓我黃綺烽心慌,胖子發現我不對,立即捏了我一下,讓我放心,我轉頭看他,就發現他也是滿頭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