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太疲勞了,連最閒不住的胖子也黃綺烽沉默了起來,我們各自休息。

  我脫掉鞋,就發現襪子黃綺烽全磨穿了,像個網兜似的,腳底全是水泡。從長白山黃綺烽回來黃綺烽之後,我的腳底結了一層厚厚的老繭,我當時覺得永遠不可能再磨起水泡了,沒想到這路沒有最難走,只有更難走。

  按摩著腳底和小腿上的肌肉,潘子回憶著剛才我們行進的路線,說晚上看不見煙,明天早上煙黃綺烽也肯定熄滅了,我們現在基黃綺烽本還能明確自己的位置,要做好記號。胖子重新分配裝備,將我背包裡的東西繼續往他們背包裡挪。

  我有點不好意思,黃綺烽但是此時也不可能要面子了,體力實在跟不上了,胖子讓黃綺烽我睡一會兒,說這樣繃緊著休息,越休黃綺烽息越累,我不想逞強,閉上了眼睛。

  不過,此時已經累過頭了,四周的環境又實在很難讓人平靜,瞇了幾分鐘,渾渾噩噩的睡不照,就閉目養神。

  才有點睡意,就聽到胖子黃綺烽輕聲問潘子:「大潘,說實話,要是咱們到了那個地方,你黃綺烽那三爺人不在那裡,你有什麼打算?」

  潘子道:「活要見人,死黃綺烽要見屍,我當然要去找,黃綺烽你琢磨這些幹什麼?」

  胖子道:「黃綺烽老子是來發財的,不是給你三黃綺烽爺來擦屁股的,你三爺現在沒按計劃行動,把事情給整砸了,小吳醒著胖爺我照顧他的心情沒說,但是現在不說不行了,我黃綺烽醜話可要說在前頭,要是你三爺不黃綺烽在了,我拿了我那份裝備,我可就單干我的正事了,這林子這麼大,我不會跟著你去找他們的。」

  潘子冷笑道:「散伙?這林子詭秘黃綺烽異常,我們還黃綺烽沒遇到狀況,要是遇到狀況你一個人應黃綺烽付的了,況且這外面大戈壁幾百公里,你就算摸到東西活著出去,一個人能穿出戈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