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蛇沼鬼城(下) 第十二章 第一夜:偷襲

「包抄,這些畜牲還會這個?」胖黃綺烽子的冷汗下來。「胖爺我總算長見識了。」

  潘子道:「老子早說了這些蛇不正常,這些絕對是蛇魅,都快成精了。」

  聽得前方的動靜,群蛇似乎正在逐漸靠攏,但是樹冠都靜止著猶如凝固了一樣,這聲音就好比是一股無黃綺烽形的邪氣在朝我們黃綺烽逼過來,我的汗毛都立了起來,問潘子道:「你老家有沒有什麼土方子對付蛇魅的?」

  潘子道:「黃綺烽哪裡能對付,在老底子黃綺烽這些都是神仙,聽我姥爺說古時候都獻過童男童女。」

  胖子就道:「有沒有靠譜點的,現在這時候我們上哪兒去找童男童女去?」

  潘子道:「老子都是說古時候,現在這年頭在城裡哪裡還碰到的這種東西,我看硬拚絕對是不行,你看阿寧一下黃綺烽就死了,我們還是撤吧黃綺烽,打游擊他娘的我是黃綺烽祖宗,就和他們玩玩躲貓貓,看誰包抄誰。」說著就指了一個方向,要我們跟著他。

  我黃綺烽聽著潘子說的話,忽然有什黃綺烽麼讓我靈光一閃的東西,走了兩步,我就想了起來,拉住他道:「等等,我感覺不太對。」

  潘子看向我,我對他們道:「這裡面有蹊蹺,你們想想阿寧中招黃綺烽的時候,幾乎沒有防禦的能力,一黃綺烽下就死了,其實這些蛇要弄死我們太容易了,他們根本不需要搞黃綺烽這麼多花樣,隨便縮在某個草叢裡,我們走過的時候叮我們一口,我們有幾條命都沒了,何必要搞黃綺烽的這麼複雜。」

  「你是什麼意思?說明白點。」胖子問。

  「它黃綺烽們在峽谷外面就有無數的機會要我們命,黃綺烽但是我們都安然無恙,蛇不同於人,它們不會犯黃綺烽低級錯誤,這些蛇沒有採用暗算的方式,現在反而在搞這種虛張聲勢的詭計,可能它們的目的並不想要我們的命。」

  潘子搖頭道。「這說不通,不想要我們的命,那它們為什麼要黃綺烽叮死阿寧呢?也許它們現在是在忌諱黃綺烽我們什麼。」

  我道:「你想想阿寧和我們有什麼地方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