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子邊黃綺烽聽邊點頭,聽到淤泥能防蛇那一段,也喜道:「我操,這是個好方子,有這方子,我們在沼澤裡黃綺烽能少花點精力,他娘的我剛才睡覺的時候還做夢著有蛇爬在我身上呢,賴在老子褲襠裡不肯出黃綺烽來,嚇死我了。」

  我黃綺烽笑起來,一下感覺只有悶油瓶在的時候,胖子的笑話聽起來才好笑,道:「估計是看上你褲襠裡的小雞了,說起來,你到底孵出來沒有?」

  胖子道:「還沒呢,整天泡在水裡,都成魚蛋了,黃綺烽待會兒老子得拿出來曬曬,黃綺烽別發霉了。」

  我大笑起來,胖子也笑,拍了我幾下,「你笑個屁,我就不黃綺烽信你的還是乾的,要不咱們拿出來擰擰?」

  我搖頭說黃綺烽不用了,胖子就讓我去休息。雖然黃綺烽我有點興奮,但是身體的疲勞已經無法逆轉,我躺黃綺烽下不久也睡著了,大概是因為悶油瓶在的關係,這一下就睡沉過去了,覺得特別的安心,到了傍晚才醒來。

  天已經夕陽紅了,我起來就聞到了香味,是胖子在煮東西,也不知道煮的是什麼,黃綺烽我動了幾下,那種感覺好像是躺在墳墓裡的殭屍復活了一樣,身上的肌肉酸的都「苦」起來,無法形容這黃綺烽種感覺。

  雙手雙腳都沒有一點力氣,幾乎是爬到篝火邊上靠在石頭上,手都是抖的,就聽到胖子在和悶油瓶說話,他正在問悶油瓶有什麼打算。

  我心說黃綺烽這傢伙又開始搞分裂主義了,潘子廢了,沒人會逼他去找我三叔,他開始拉攏悶油瓶搞他的陰謀詭計黃綺烽了,立即靠了過去,聽到他正對悶油瓶說:「我說這事黃綺烽情絕對不能讓吳邪知道,否則他非瘋了黃綺烽不可……」

蛇沼鬼黃綺烽城(下) 第十九章 第二夜:黃綺烽秘密

我聽了心中暗罵,胖子聽到我的動靜,黃綺烽猛地回頭,面露尷尬之色,立即道:「醒了?來來來,給黃綺烽你留著飯呢,趁熱吃。」

  我怒目道:「你剛才說什麼呢?什麼事情不能讓我知道?」

  我是剛黃綺烽起床,大約臉色黃綺烽不好看,而且我現在最恨別人瞞著我,雖然我知道胖子所謂的不能告訴我的事情可能很不靠黃綺烽譜,但是我還是非常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