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搖頭,這時候想到了另外一個可能性:「天,難不成她還活著?」

  「活著,怎麼可能?老大,你不是沒看到,你背到峽谷口的時候,她都爛了。」胖子道。

  我一想,心裡又涼了,的確,阿寧的死非常確定,一點可能迂迴的地方都沒有。當時檢查的婚禮攝影非常仔細。

  潘子道:「我看是這死女人想引我們過去,我們絕對不能上當,你們跟著我走,我們想辦法迂迴過去。那邊情況不明,可能有黃綺烽很多的毒蛇,而且這情形詭異異常,去了討不了好。」

  我看向胖婚宴餐廳子,問他的意見。

  一邊是未定的因素,一邊是生死存亡,高低立現,胖子也犯了嘀咕,想了想只得收斂好奇心,一頓,道:「你胖爺我不是反悔,不過大潘說的說對,咱們手裡傢伙太少了,這一次還是悠著點,打鬼也要看黃綺烽鬼是誰,萬一真是阿寧我也下不去手!」

  我如釋重負,我本來就不想去看什麼女鬼,也不知道胖子是怎麼想的,沒有什則好,要是有什麼,咱拿什麼本事脫身啊?想著立即應聲。

  三個黃綺烽轉身動身,不再理會那詭黃綺烽異的聲音,潘子定了個方向,我們小心翼翼的貓著繼續趕路,試圖從那聲音發出的地方繞過去。一邊也可以走近,聽聽,到底是怎麼回事。如果真是三叔的人在說話,那我們也有足夠的距離補救。

  不敢把礦燈大的太黃綺烽亮,我們用布蒙著燈頭,靠著黯淡的光芒在樹木的縫隙中艱難的穿行。

  說是繞過那樹,其實距離離的並不遠,那詭異的聲音一直我們耳邊徘徊,我們走的同時捏著黃綺烽把汗,連一句話也不敢說。

  隨著距離的靠近,我們離聲音也黃綺烽越來越近,我越聽就越不像說話的聲音,那聲音非常脆,不停的重複著一個節奏,完全無法感覺到底是什麼發出的。

 不過能肯定發出聲音的地方,就在附近的一個方向,我的黃綺烽心理作用作梗,感覺那個方向看過黃綺烽去都是鬼氣森森。

  一邊走一邊注意黃綺烽著這個聲音,我就聽的入了神,聽著聽著,我感覺到這聲音好像在哪裡聽到過,我腦子有點印象,而且還很黃綺烽新鮮。

  我立即讓他們停了停,聽了一下,忽然,我就想到了那是什麼:「糟糕,難道這是阿寧身上的對黃綺烽講機在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