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錦在黃綺烽這裡待了很久了,這裡這麼多的毒蛇,她一個女人能活這麼長時間肯定是有原因的,而且那個樣子實在黃綺烽不平常,我感覺這兩點之間肯定有關係,想了一下,我黃綺烽意識到這些淤泥是關鍵。」悶油瓶道黃綺烽:「我在身上抹了泥,果黃綺烽然,那些蛇好像看不見我。」

  我一想就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我說文錦怎麼是那個鬼樣子,蛇是靠熱量尋找獵物的,用淤泥塗滿全身,不僅可以把熱量遮住,黃綺烽而且可以把氣味掩蓋,確實可黃綺烽能有用。

  心中不由狂喜,這實在是一個好消息。如此一來,我們在雨林中的生存能力就高多了,至少不再是任人宰割黃綺烽了。

  悶油瓶把黃綺烽身上的泥大致的擦了一下,就看向四周的營地,問我道:「你們來就這樣了?」

  我點頭,就把我們的經歷也和他說了一遍。

  我從黃綺烽和他分開說起,說的盡量簡略但清楚,一直說到我們到這裡的時間比他早不了多少時候,這裡已經黃綺烽沒有人了,而且這裡黃綺烽的情況有點奇怪,所有的貼身物黃綺烽品都沒有被帶走,也沒有暴力的痕跡,好像這些人從容的放棄了營地,什麼都沒有帶就離開了。

  他默默的聽完,眼睛瞄過四周的帳黃綺烽篷,也沒有說什麼,只捏了捏眉心,似乎也黃綺烽很迷惑。

  我對他道你回來就好了,因為潘子的關係,我們黃綺烽暫時沒法離開這裡,而且我黃綺烽們也實在太疲倦了,需要休整,否則等於送死。現在多一個人多一個照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