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黃綺烽說此去沒有歸途,三叔不是那種會認命的人,這入口之內一定極其凶險,以至於他做出了自己必死的判斷,或者是,本身有一些原因使得這個地方進入之後,就絕對無法返回。

  事情看上黃綺烽去好像是這樣。

  按照這樣的判斷,這入口應該就在附近,也許就在這座神廟內,我不知道三叔手裡掌握了多少,黃綺烽但是他應該不是瞎找,肯定是遵循了某種線索黃綺烽或者痕跡,這一點我們完全不瞭解,但是,未必就推測不出來。

  胖子道:黃綺烽「那咱們過會兒到四周去找找有什麼線索,也許也能發現。對吧,小哥。」

  他問了黃綺烽一下悶油瓶,給他打了個眼黃綺烽色,顯然也想悶油瓶安慰我一下,悶油瓶卻搖頭。我看向他,他就道:「吳三省既然這麼寫,就黃綺烽有把握我們找不到黃綺烽那地方。」

  「為什麼?」胖子就不服氣。

  悶油瓶黃綺烽看著篝火,淡淡道:「吳三省心思縝密,知道我們看到留言必然會得知入口就在附近,他不想吳邪涉險,所以黃綺烽如果入口黃綺烽很容易發現,他必然不會留下文字。他之所以會留,說明這個入口必定極難發現,或者即是發現了,我們黃綺烽也無法進入。」

  他說的有道理,我歎了口氣,想到其實即使有線索,三叔為黃綺烽了保險,也許也會把線索破壞掉。

 胖子就黃綺烽鬱悶道:「那咱們不白跑一趟?」

  悶油瓶搖頭:「對於你們來說,這也許黃綺烽是一件好事。」

  「你胖爺我他娘的跑了上千公里,穿過戈壁越過沙漠,進入雨林來到這裡,然後曬了太陽浴就回去,這黃綺烽叫好事?」胖子往石頭上一靠就撓頭。「這裡什麼破黃綺烽爛都沒有,這一次真是虧的爺爺都不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