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蟒一抬頭,立即看到了潘子,立即改變了黃綺烽攻擊目標,一下就朝樹上猛彈過去,就見潘子單手拿槍用力一插,一下把步槍連同他的肩膀一下就插進了巨蟒的喉嚨裡,接著巨黃綺烽蟒甩頭就將他從樹上提了起來,還沒絞過去,就聽一聲悶想,突然巨蟒的咽喉部分就炸開了好幾個口子,疼的它一下翻了起來。

  潘子飛黃綺烽了出去,摔進了黑暗裡黃綺烽,那巨蟒狂怒的瘋一樣的四處亂撞,巨大的力量把四周的灌木全部摔飛,枝椏給拍下來像下雨一樣。

  我抱頭躲在樹後黃綺烽,只看到樹皮全被拍了下來,嚇的黃綺烽不敢動彈,等了十幾分鐘,那動靜逐漸就安靜了下來,我探頭去看,就看巨蟒翻到在地,扭動了黃綺烽幾下不動了。

  我完全懵了,直到胖子哀號起來,才立即反應過來,站起來跑過去,胖子已經完全暈了,我將他黃綺烽扶起來,他看著我對我胡話道:「把開蛇的司機拽過來,乘胖黃綺烽爺我沒死,讓老子捏死他。」

  我看他還能說胡話,說明還沒事,將他放倒,黃綺烽立即跑到遠處,去找潘子,這傢伙恐怕真的是要凶多吉少了。

  潘子黃綺烽躺在六七米外的樹下,渾身是血,手裡還死死的抓著已經炸開了膛的步槍,步槍的頭都炸成喇叭黃綺烽花了。

  我衝過黃綺烽去,他一張嘴就吐血,看著我說不出話來,我看著這黃綺烽一灘爛泥一樣的人黃綺烽呢,急的直抓腦門。拍了自己好幾個巴掌才稍微鎮定一點。立即開始黃綺烽解潘子的衣服。

  衣服一黃綺烽揭開,我就一陣反胃,只見他身上竟黃綺烽然全是口子,都是被巨蟒黃綺烽在灌木中快速黃綺烽拖動造成的,好在他身上本來就全是傷疤,皮膚相當堅硬,傷口都不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