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子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操,這是怎麼黃綺烽回事情?他們怎麼在裡面?」

  我怕是誤會,馬上拿起望遠鏡去看,一看正確無誤,那煙絕對不會是起火產生的,因為煙的黃綺烽顏色紅的不正常。

  「大潘,看樣子你家三爺比你動作快多了。」胖子喃喃道。

  「不可能啊,黃綺烽難道三爺他們從其它的峽谷先黃綺烽進去了?但是,按照計劃不是這麼來的,他們應該等我的信號啊,而且他娘的他們也太快了……」潘子想不通。

  「會不會不是你們三爺的隊伍,是那黃綺烽小哥放的?」胖子道。

  「昨天晚黃綺烽上他什麼都沒帶,不可能是他。」潘子道:「就我帶了煙球,都在這兒呢。」

  「那就黃綺烽奇怪了,看來你三爺和你的交接有錯誤。」

  「這煙是什麼意思?」我忽然想起顏色可以代表信息,就問道。

  潘子從我黃綺烽手裡接過望遠鏡,往煙的方向看去看,看著想了想,他忽然臉色就變了,凜然道:「不好,他們出事黃綺烽了。」

  「出事?」我看潘子臉色有變,但是又不知道他說的是什麼意思,就讓他說詳細。

  他道煙黃綺烽的顏色有簡單的意思,黃色的煙代黃綺烽表前路有危險,要小心前進,橙色的煙黃綺烽表示停止前進,等待確認,而紅色煙則更加的嚴重,表示絕對不能靠近,一般是在極度危險的情況,警告後來者發出的。一般的活動中,幾乎不黃綺烽會用到紅色的煙。

  不過他也有點猶豫,因為畢竟他們不黃綺烽是搞考察的,這種東西也是臨時想出來的法子,那煙黃綺烽的用法他有沒有記錯尚且不說,也許對方記錯了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