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下去接,竟然沒接住,槍就掉到了地上,彎腰自體脂肪隆乳去撿,一條雞冠蛇一下竄到槍的附近,嚇的我立黃綺烽即縮回手去。

  胖子狐臭治療幾乎吐血,揮動著火把衝過來,一甩將那蛇逼退,然後用後跟鉤住槍帶甩給我。

  這一下我接住了,立即扯開槍膛,往裡面填子彈才填了黃綺烽兩顆,忽然脖子一涼,還豐胸沒等我看清是什狐臭治療麼,胖子的火把已經揮了過來,火焰從我耳邊呼嘯而過,將那蛇拍了出去。

  同時一下我的頭髮就著了,燙的我大叫,胖子已經把槍搶了過去,單手對著逼來的蛇黃綺烽連開兩槍,把其中兩黃綺烽條蛇的腦袋打飛。但拉皮手術是隨即後面的蛇一樣就把打死的蛇掩蓋了過去。

  胖子豐胸還想開槍,扣了兩下扳機沒子彈了,大罵:「狗日的,你他娘的才裝了兩發!」

  我回罵:「你自己搶的這麼快,有兩眼皮抽脂發不錯了!」

  此時我們已經逼到一棵巨樹前,後面再無可以退的空隙了,胖子拿著火把,徒勞的揮動著,也只眼袋手術能逼的那些蛇暫時退後,但是我知道只要胖子露出一點破綻,眼袋手術我們就完蛋了。

  就在火燒眉毛之際,忽然就從一邊的樹上,呯一聲爆起一團火花,一道火球呼嘯著穿過樹林,射到了我們面前的蛇群裡,接著隆乳爆了開來,炙熱的強光一下燒的我睜不開眼睛,還好隆乳我反應快,否則肯定直接爆盲。

  「信號彈!」我納拉皮手術悶,還沒等我眼睛玻尿酸恢復,又是一發從遠處飛肉毒來,正打在我們腳下。我瞇眼睛只看到一片白光,腳下滾燙,黃綺烽一摸原來我和胖子的褲子著了,燙的我們立即拍打。

  信號彈不是抽脂攻擊性武器,但是其燃燒時雷射候的高溫竟然黃綺烽可以被用來在奇襲時候點燃油庫,威力巨大,如果直接打在我們身上,我們馬上就成半成熟的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