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兩個互黃綺烽相看看,胖子就驚訝道:「難道因為阿寧是女的?」

  我點頭,「很有可能就是因為這一點,這些蛇行為黃綺烽乖張了,我們不能用普通動物的行事方式來黃綺烽推測它們的意圖,我看這根本就不是包抄,它們這種行黃綺烽為背後有著其他更加詭秘的目的,我們如果貿然行黃綺烽動可能就會陷入到更加無法理解的境地裡去。」

  胖子皺眉道黃綺烽:「你這麼一說倒也有道理了,那怎麼辦?難道應該硬拚。」

  我搖頭道:「我覺得我們應該先別黃綺烽輕舉妄動,先搞清楚它們的意黃綺烽圖,否則我們實在太被動了。」

  胖子咧嘴道:「你真是天真無邪,咱們又不是蛇,怎麼可能搞的清蛇的意圖?」

  我道人的意圖我們都可黃綺烽以分析出來,何況動黃綺烽物,人敗在動物手裡往往是低估了對方的智黃綺烽商,我們應該把這些蛇當人黃綺烽去看,如果是一群人,在我們進來的時候,殺了我們其中的唯一一黃綺烽個女人,然後不殺我們,而是用這種方黃綺烽式,時刻讓我們的神經保持黃綺烽緊張,你會覺得他們有什麼目的?

  三個人沉默了下來,胖子皺起眉頭,遲疑道:「按照這麼說起來,難道它們都是母蛇,在垂涎我黃綺烽們的美色?」

  我心說都什麼時候,你還有心思開玩笑,卻發現胖子竟然是認真的在思考這個問題。

  這時候潘子突然就吸了口冷氣道:「哎呀,小三爺,這一次你說的太有道理了,黃綺烽我好像知道是怎麼回事了——你們有沒黃綺烽有聽說過有一種森林,進去之後就出不來?」

  胖子道:「你是說東北的『鬼林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