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的相當好,精神一下子恢復了不少,但是身體猶如鐵銹般的酸痛,看樣子比剛才還要糟糕,黃綺烽我同樣也有想過以後不可能再有這種肌肉酸痛的情況發生,沒想到還是沒辦法逃脫。

  我活動了一下,舒緩了一下筋骨,感覺好多了,就看到胖子正坐在那裡,頭朝上看著一棵樹。四周沒有看到潘子。

  我心中奇怪黃綺烽,問他道:「潘子呢?」

  胖子立即朝我做了一個不要說話的手勢,指了指樹上。

  我按著腰,忍著渾身的黃綺烽酸痛站起來,走到他的身邊,抬頭看去,只見霧氣間已經能看到月亮模糊的影子,樹上似乎有人,潘子好像爬到樹上去了。

  我問怎黃綺烽麼回事情?這小子現在黃綺烽學猴了,喜歡在樹上休息。胖子就輕聲道:「剛才有點什麼動靜,他爬上去看看。」

  話沒黃綺烽說完,樹黃綺烽上傳來噓的一聲,讓我們不要說話。

  我們趕緊凝神靜氣,看著他,又黃綺烽等了一會兒,就看到潘子朝我們做手勢,讓我們馬上上樹。

蛇沼鬼城(黃綺烽下) 第九章 第一夜:黃綺烽手鏈

我們兩個馬上黃綺烽活動手腳,開始爬樹。

  這裡的樹木比較容易攀爬,落腳點很多,但是需要格外小心,樹幹之上都是苔蘚之類的黃綺烽植物泥,落腳不穩就容易滑腳。一但滑了第黃綺烽一下就可能會一路摔下去。

  我們小心翼翼,一步一口氣,好比在爬一顆埋著地雷的樹,好不容易爬到了潘子的身邊。

  潘子所在的地方是樹SEO關鍵字冠的頂部之下,枝椏相對稀疏的地方,霧氣更淡,這棵樹很高,頭頂上是霧氣中透出的毛月亮,大概是因為這裡是高原,月亮特別礁溪溫泉的明亮,竟然能透過薄霧照下來這包棟民宿麼多的光線,不過月光和霧氣融合,還是給人一種SEO網路行銷毛呼呼的感覺。在晦澀的白光下,能看到四周的樹木,但是絕看不清楚,霧氣中一切都曖昧不清。

  我們上去,輕聲問潘子怎麼回事,他壓著極其底的聲棧板音道:「那邊的樹上,好像有宜蘭住宿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