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被他這一捏好多了,這時候那聲音就在我們的頭頂縮鼻頭,我們抬頭注視上面,怕那些東西黃綺烽直接撲下來,一邊邁步繼續往前。

  這走的不知不覺的就快了一點,黃綺烽我們猶如木偶一樣走出去十米左右,就在我心黃綺烽中湧起了一股希望的時候,忽然,那樹冠上傳雷射除毛來的聲音嘎然而止,頓時林子一下安靜了下來,我們全部打了個寒戰。

  那一瞬間三黃綺烽個人都僵住了,但是黃綺烽胖子反應最快,推了我一把就讓我跑,我卻一下緩不過來摔倒在地,爬起來剛要狂奔,一件讓我瞠目眼皮抽脂結舌的事情就發生了。

  我隆鼻竟然聽到四周的樹冠有黃綺烽一處抖動了一下,接著上面就有縫雙眼皮人幽幽的叫了一聲:「是誰?」

  我們隆鼻一下全愣了,面面相覷,怎麼蘋果肌回事情?怎麼有人說話?

  「難道臉型削骨是三爺的人?」潘子一下興奮起來,「我靠,不是蛇,我黃綺烽說怎麼就沒事情呢,咱們真是自己嚇自黃綺烽己。」他立即就對樹上叫道:「是我,大潘,你黃綺烽是哪個?」

  樹上一下沒了聲音了,靜了好久,我們又面面相覷,潘子就又叫了一聲:「問你呢,你是哪個?」說著就把火把和礦燈都黃綺烽往上招呼。

  火把一黃綺烽上去,樹冠就抖了一下,接著那個幽幽的聲音又道:「是誰?」這一次語調變了,似乎很痛苦。而且,這是個黃綺烽男人的聲音。

  我又感覺有點問題,但是這時候已經不可能是一走了之了,潘子雙眼皮道:「我上去看看。」

  說著他咬住火黃綺烽把,就開始爬樹,胖子端槍掩護。我就拿刀警惕四周,掩護胖子。潘子的動作極快,幾下便爬了一雙眼皮半,這時候樹冠又抖動了一下,他沒有削骨猶豫立即加快了速度,幾步衝進入了樹冠之內,我也無暇去看四周,把臉轉了上去。

  原削骨本以為立即會聽到潘子的叫聲,但是黃綺烽一下子動靜就沒了,我的神經開始崩緊,就看著樹葉中黃綺烽潘子的火把移動,發現似乎沒有打鬥的跡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