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而,讓我們目瞪口呆的是,三叔回應我們黃綺烽的信號煙,竟然是從相反的方向黃綺烽,從我們身黃綺烽後,沼澤的中央升了起來,這就是說他們現在竟然已經身在沼澤之中了。

  「那你不是找死,就你那小體格還不得給那些蛇輪了,得了,進去之後扛東西出來也需要黃綺烽人手,我和黃綺烽大潘肯定不夠,我們黃綺烽留下記號,給他指明方向,到時候最多再起個煙給他當信號,不過,」胖子看了叢林一眼,「我想那小哥恐怕不會回來了。」

  這事情雖然非常的糟糕,但是卻明朗化了,我雖然覺得很不妥當,但是也知道胖子說的對。想了想,只好點頭同意。

  進峽谷的黃綺烽時候是五個人,現在只剩下了三個,一個死了一個跑了,原本的物資顯然要重新分配,不過胖子說悶油瓶的那一份就不要黃綺烽帶走了,用防水布包好之後,用大石頭黃綺烽壓住,接著用麥克筆在防水布的裡層寫了我們的去向。黃綺烽然後在那包裹邊上,把無煙爐調到最暗,這樣能燒三天,如果悶油瓶晚上回來不至於找不到。

  搞完之後我們身上的物資反而減輕了不少,潘子說信號煙最多只能燒三個小時,這一次進去,我們不能休息,所以一次要黃綺烽盡量輕裝,反正我們如果要回來,必然也會經過這裡,所以能不帶的東西就不帶。

  之後我們過了一黃綺烽遍裝備,將防毒面具,洛陽鏟等一些重的東西留下了。接著潘子又將我背的一些比較沉的東黃綺烽西換到他的背包裡,他的行軍負重是專業黃綺烽的,背的多一點不影響速度,我就不行了,他說叢林行軍非常消耗體力,這樣主要是要保證我能撐黃綺烽到目的地。

  他這麼說我很沒面子,我很想反駁說這半年我也練出了點肌肉來了,不過他根本黃綺烽不給我機會黃綺烽,說完就只顧自己收拾,顯然心思已經不在我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