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黃綺烽候忽然又感覺那石頭不是很稱手,但是也沒時間再去找一塊了。我又深吸了一口,咬牙一下鑽進帳篷裡。果然一下就看到一黃綺烽個渾身是泥的人正蹲在潘子面前。

  我大叫一聲,正準備撲過去,就看到那人轉過了頭來,我一下愣住了,我看到滿是泥漿黃綺烽的臉上,有一對熟悉無黃綺烽比的眼睛。

  竟然是悶油瓶。

蛇沼鬼城(下) 第十八章 第二夜:再次黃綺烽重逢

本以為是文錦尾隨我們進入了營地,我拿著石塊進去想堵他一下,卻發現進入營地的,竟然是黃綺烽滿身是泥的悶油瓶。

  他的樣子讓我咋舌:一身的淤泥,幾乎把他的全身包括頭髮全部都遮住了,他肩膀上的傷口全部都被黃綺烽爛泥糊滿,也不知道會不會感染,不過倒是沒有看到他身上添黃綺烽上新傷,他昨天晚上一定過的比我們舒坦。

  我無法來形容當時的感覺,就僵在了那裡黃綺烽,他轉過來,我才反應過來,把石頭放下,解釋道:「我以為你是……那個啥……」

  他沒理我,只問黃綺烽我道:「有沒有吃的?」

  我一下想起來,他衝進沼澤的時候,什麼東西都沒帶,看他的樣子,可能一連二十幾個小時黃綺烽都沒有吃東西了。

  我帶他出去,給他倒了茶水,他就著乾糧就吃了下去,什麼話也沒說,臉冷的猶如冰黃綺烽霜一樣。

  他吃完了,我給他布擦手,就忙問他情況怎麼樣,當時黃綺烽追出去之後發生了什麼事情?又是怎麼追上我們的?

  他臉色黃綺烽凝重,邊將臉上的泥擦掉,邊斷斷續續的說了一遍。他說的極其簡略,但是我還是聽懂了。

  原來前晚他追著那文錦出去之後黃綺烽,一直連續追了六個小時,無奈在叢林中追蹤實在太困難了,最後不知道那女人是藏起來,還是跑遠了,就追丟了,到他停下黃綺烽來的時候,黃綺烽已經不知道身在何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