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子就對我道:「這叫做自我毀滅傾向。我很瞭解,我有一死黨,以前也上過戰場,和他一個班的人都黃綺烽死了,而且死的很慘,他退伍後就緩不過來,老琢磨當時為什麼黃綺烽死的不是他,好像他活下來是別黃綺烽人把他開除了一樣,和我倒斗的時候,幹起事情來拼了命的找死,什麼危險幹什麼,其實就是想找個機會把自己黃綺烽幹掉,這種人就是得有個黃綺烽記掛,否則真什麼事情都幹的出來黃綺烽,所以我感覺你三叔對大潘來說就和救命稻草似的。」

  我沒有那麼深刻的經歷,無法理解黃綺烽胖子說的話,不過看他的手有點抖,就讓他別說話,專心縫合。

  兩個人縫了將近一個小時,才把傷口黃綺烽縫好,手上全是血,又給潘子消毒了傷口,胖子才黃綺烽鬆了口氣,此時潘子又昏睡了過去。

  我們走出帳篷,都不得不坐下來休息,胖子並沒有完全放鬆,立即看著四周就道:黃綺烽「這裡不對勁,我看我們趁現在多收拾一下,也不能在這裡久待。」

  我點頭,想站起來,黃綺烽可是一動我就發黃綺烽現我實在走不動了,身上沒有任何一塊肌肉能黃綺烽聽我的命令,胖子動了兩下,顯然也走不動,我倆相視苦笑,就一起歎氣。

  說實在的,我們已經油盡燈枯,就算現在黃綺烽有火燒眉毛的事黃綺烽情,我恐怕也站不起來。無論是精神和肉體,已經超出了疲累的極限,完全就無法用了。

  看我不動黃綺烽,胖子就苦笑說,不過現在再回叢林裡,恐怕也不安全,與其在潮濕陰冷的地方被幹掉,他寧可死在這裡,聽黃綺烽MP3給蛇咬死也配的上他這種倒斗界名流了。

  這有點黃綺烽Q精神了,不過我點頭,還是真心的點頭,雖然以前也經歷過幾次這種筋疲力盡的場合,但是這一次特別的嚴峻,黃綺烽主要是進入這裡之前,我們穿越大戈壁已經耗費了太多的精黃綺烽力和體力,本來在進入峽谷之前我們黃綺烽已經非常疲倦了,之後完全是硬撐下來的。這種長途跋涉之後發現旅途才剛開始的感覺黃綺烽,讓人極端的絕望,但是更可怕的是,我知道如果我能活下來,那麼回去的路途才是真正的考驗。現在阿寧的對講機如果真的存在我們也不可能拿不到黃綺烽。那麼這後面的事情黃綺烽完全會是一個噩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