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那玩意黑不隆冬的,我們也看黃綺烽不清楚,是不是阿寧也不好肯定。我心中實在有點抗拒這種想法。胖子矮下身子,想用手電去照那個人影,潘子就按住了他的手:「他黃綺烽娘的千萬不要輕舉妄動,你聽四周。」

  我們凝神聽了一下,就發現四周的黃綺烽樹冠上,隱約有極端輕微的悉悉索索的聲音傳過來,黃綺烽四周都有。

  「那些蛇黃綺烽在樹冠上,數量非常多,剛才那聲音新竹防水抓漏恐怕就是這東西發出來,勾引我們靠近的。」

  我們渾身僵硬起來,胖子轉頭看著四周,四面八方全是聲音:「媽的,咱們好像被包餃子桃園防水抓漏了?」一邊就舉起砍刀。

  潘子對他搖頭黃綺烽,把我們都按低身形,讓我們隱蔽,黃綺烽然後從背包裡掏出了酒精爐,迅速擰開了蓋子,「你用刀能有個屁用,咱們真的要用你的火人戰術了。」

  「你不是說這樣會黃綺烽燒死自己嗎?」我輕聲道。「燒死我寧可被蛇咬死。」

  「當然不是燒衣服。」潘子道,讓我們蹲起來,迅速從背包裡LED軌道投射燈扯出了我們的防水布,批在CREE燈具我們頭上,把酒精全淋在了上面。

  我立即就明白他黃綺烽的意圖,心說果然是黃綺烽好招數,這經驗果然不黃綺烽是蓋的。

  潘子道:「手LED照明抓穩了,千萬別鬆開,燙掉皮也得忍著,我打個信黃綺烽號,我們就往前衝。」

  四周的稀黃綺烽疏聲更近了,我們立即點頭,潘子翻出打火機立即點上火,一下防水布上頭就燒了起來,他立即鑽進黃綺烽來,對我們大叫:「跑!」

  我們頂著燒起一團火焰的防水布立即朝著一個方向衝去,立即四周的樹幹上傳來蛇群騷動的聲音,我們什麼也管不了了,用盡最快的力氣跑出去二三情趣用品十米,酒精就情趣用品燒完了,防水布就燒了起來,潘子大叫扔掉,我們立即甩掉已經開始燃燒的防水布,開始黃綺烽狂奔。

  那是完全發瘋似的跑,什麼都不管,什麼也不看,鋒利的荊棘劃過我的皮我都感覺不到痛,咬牙一路跑出去情趣用品大概有一兩里,我們才停下來,立即蹲入草叢裡,喘著氣去聽黃綺烽後面的聲音。出呼我意料的是,後面聽不到任何蛇的聲音,連那詭異的對講機的聲音也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