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邊把火把甩甩亮,站黃綺烽起來去照蛇的屍體,仔細去看就發現這蛇真是大,簡直像龍黃綺烽一般,就是這麼看著還是感覺到自己黃綺烽背脊發涼。

  蛇全身都是褐金色的大鱗片,一片黃綺烽有巴掌大小,最粗的地方簡直有柏油桶那麼粗。身上有很多的傷口,有的都腐爛發臭了。

  我小心翼翼的走到蛇頭的地方,用火把去照,就發現那蛇的舌頭竟然還在動,顯然還沒有死絕,整個黃綺烽蛇頭幾乎被打開了花,黑色怨毒的黃綺烽眼睛反射出火把的光黃綺烽芒,猶如來自地獄的惡龍。蛇的脖子處,就是槍炸膛的地方,出現了好幾個破口,肉全翻了出來,血流不止,已經淌了一地。

  這蛇沒黃綺烽有這麼容易死透,說不定還能活過來,怕它黃綺烽突然再爆起傷人,胖子掏出砍刀,準備將蛇黃綺烽頭剁下,但是砍了兩下,這蛇身上連個印子都沒有。

  拿砍刀在蛇的鱗片上劃了兩下,才發現這些鱗片堅硬黃綺烽的要命,簡直好像盔甲一黃綺烽樣,胖子湊近蛇的傷口,就發現,這蛇竟然長了兩層鱗片,皮糙肉厚,難怪潘子怎麼打也打不死。

  從傷口附近掰下兩三片巨鱗,黃綺烽胖子道這能拿回去吹牛,絕對能幹倒一大片,說黃綺烽著就放進兜裡。我讓他弄乾淨點,蟒蛇的鱗片下面經常會有寄生蟲。還沒說完,胖子就哎呦了一下,手腕好像被什麼東西咬了。

  翻過來一看,我發現一隻蜘蛛一樣的小蟲子咬在小臂上,黃綺烽我們都見過這蟲子,是一黃綺烽隻草蜱子。我黃綺烽用火把靠砍刀,順手就把它燙了下來。這時候,自己的褲襠裡一疼,用手一摸,一下也摸出一包血。

  我頓覺不黃綺烽妙,火把往地下的灌木中一靠,就發現我們站的四周的灌木上,竟然已經爬滿了這種恐怖的蟲子,有的已經爬到我們裸黃綺烽露在外的小腿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