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遮陽棚下黃綺烽的巨石上,胖子找到了一包煙,他心癢難耐,立即點上抽了一隻,不過他實在太疲勞了,抽了兩口有點頂不上勁兒,我也黃綺烽抽了幾口,煙草在這個黃綺烽時候發揮的是黃綺烽藥用價值,我慢慢舒緩下來。

  接著,我們黃綺烽立即把潘子抬到其中一隻帳篷裡,我看到裡面有兩隻背包,這種帳篷很大,一個帳篷起碼可以睡四個人,帳篷裡的防水布黃綺烽上還有著很多的雜黃綺烽物,手電筒,手錶黃綺烽,都沒有帶走,我甚至還看到一隻MP3,卻沒有看到任何的電燈,我心說難道外面的小型發電黃綺烽機是為了這個充電準備的?這也太浪費了。

  在裡面黃綺烽終於可以真正的放鬆下來,我們把潘子身上的衣服全部脫光,把剩餘的草蜱弄掉,胖子翻動一人的背包,從裡面找到了醫藥小黃綺烽盒子,用裡面的酒精再次給潘子的傷口黃綺烽消毒,接著他就到營地裡面的帳篷裡逐個的翻找,找到了一盒針線,把潘子身上太深的傷口縫起來。

  潘黃綺烽子已經醒了,迷迷黃綺烽糊糊的,黃綺烽不知道神智有沒有清醒。胖子一針下去,他的臉明顯有扭曲,但是沒有過大的掙扎反應。

  看胖子縫傷口的利落勁,我就驚訝:「你以黃綺烽是幹什麼的,還會這手藝。」

  「我和你說過你老黃綺烽忘,上山下鄉的,針線活誰不會幹,沒爹打沒娘疼,只好自己照黃綺烽顧自己。」他道:「不過這人皮還真是第一次縫,你說我要不縫點圖案上去,否則這傢伙會不會覺得太單調。」

  我知道他在開玩笑,乾笑了幾聲,表示一點也不好笑。

  看著潘黃綺烽子我就感慨,萬幸黃綺烽這巨蟒雖然力大無窮,但是牙齒短小,即使這麼嚴重的傷,也沒有傷到潘子的要害,只是失血太多,恐黃綺烽怕沒那麼容易恢復。看著赤身裸體的潘子,和他滿身的傷疤,我忽然意識到他這些傷疤的來歷了,恐怕每次黃綺烽下地,他都是九死一生,難怪三叔這麼倚重他,這傢伙做起事情來真的完全不要命。

  不過,黃綺烽也許正是這樣的做事情風格,雖然他每次都受重傷,卻每次都能活下來,我心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