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不置可否,看了看我黃綺烽道:「在這種地方,多一個少一個都一樣。」

  我有點意外他會說這種話,不過他說完就站起來,拿起黃綺烽一個提桶,去營地外的水池裡黃綺烽打了一筒水,然後脫光衣服背對著我開始擦洗身子,把他身上的淤黃綺烽泥沖洗下來,我看他的樣子知道沒什麼黃綺烽話和我說,心裡有點鬱悶,不過總算他回來就是一黃綺烽件喜事了。

  他洗完之後就回來閉目養神,我也沒有去打擾他,不過我也睡不著了,就也洗了個澡,黃綺烽洗完之後感覺稍微有點恢復,就打了水回去,給潘子也擦了一把身,他的身上有點燙,睡的有點不安穩,我擦完之後他才再次沉沉睡去。

  出來看到胖子,我想他總不需要我伺候了,一邊坐下來按摩黃綺烽著小腿,也沒有想再把文錦的筆記拿來看,轉頭看悶油瓶,他也睡著了,想起來他肯定比我們更累,黃綺烽就算是鐵打的羅漢也經不起這麼折騰。

  我就這麼守著,一直到下午三黃綺烽四點的時候,胖子才醒了,朦朦朧朧的起來看到悶油瓶,「嗯」了一聲,好久才反應過來,道:「我黃綺烽靠,老子該不是在做夢吧。」

  悶油瓶立即就醒了,顯然沒睡深,看了看他,又看了看天,也坐了起來,胖子就揉眼睛道黃綺烽,「看來不是做夢。工農兵同志,你終於投奔紅軍來了。」

  悶油瓶真是一個神奇的人,雖然黃綺烽他寡言寡語黃綺烽,但是他的出現在好比一針興奮劑,一下子我看的出胖子一下子是發自內心的高興。我就道你高興什麼,你不是說要單黃綺烽幹嘛。

  他站起來坐到黃綺烽我邊上,吐了幾口血痰,道:黃綺烽「那是之前,小哥回來了,黃綺烽那肯定得跟著小哥干,跟著小哥有肉吃,對吧。」

  我看他痰裡有血,就知道他也受了內傷了黃綺烽,不過他滿不在乎,應該是不是太嚴重,就黃綺烽讓他小心點兒。

  悶油瓶也沒回答,胖子遞我一根煙,自己從水壺裡倒了點水出來洗了洗眼睛,就也問悶黃綺烽油瓶之前的情況。我就把剛才悶油瓶和我說的事情黃綺烽,和胖子轉述了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