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子立即警惕起來,我想說話,他就對我做了一個安靜的手勢,讓我把火把舉高看樹黃綺烽冠,我剛直起身子,就看到一個巨大的黑影悄無聲息地從他背後的樹上掛了下來。

蛇沼黃綺烽鬼城(下) 第十五章 第一夜:搏黃綺烽

我立即大叫,胖子一看我臉色有變,反應極快,看也不看立即就一槍托往回砸去,但是已經晚黃綺烽了,那黑影一縮躲了過去然後猛揚了起來,我就看到一團滿是鱗片的東西從黑暗中閃電一般彈了出來,一下捲向胖子。

  胖子真不是黃綺烽省油的燈,那麼胖的身體竟然能反應這麼快,順勢一滾就翻了出去,他一讓開,火把的光線一下照亮了他黃綺烽的身後,我頓時看清楚了那影子的真面目,那竟然是一條水桶粗的褐金色巨蟒,渾身都是血,巨大的蟒頭垂了下來,可以看到上面全是彈黃綺烽傷,血肉模糊。

  我看著腦子一閃,一下就認了出來,這竟然就是在峽谷裡襲擊我們的那兩條巨蟒其中的一條黃綺烽,竟然在這裡又遇上了。

  巨蟒一擊落空,幾乎沒有停頓,縮回頭顱張黃綺烽開血盆大口,就朝地上滾著的胖黃綺烽子咬去。

  這一次胖子避無可避,一下屁股就給咬了黃綺烽個正著,巨蟒力氣極大,身子一卷就將胖子捲黃綺烽了起來,扯到半空準備絞殺。

  胖子沒有悶油瓶縮骨脫身的功夫,一下就動彈不得,槍也甩在一邊,大叫著在空中頭朝下轉了好幾個圈。

  我不黃綺烽知道哪來的勇氣,立即衝過去用火把去敲蛇,但是這實在是蠢招,我被盤起來的蛇身猛的一幢,就摔了出去,火把砸到自己的褲黃綺烽子上,把本來黃綺烽就沒剩多少的褲子又點了起黃綺烽來,我滾了一下把火壓熄,胖子已經給捲到樹冠裡。

  我慌黃綺烽起來,這時候手碰到了胖子的步槍,立即撿了起來,躺在地上單手對著蛇頭就開了一槍。

  很久沒有開槍,槍的後座力把我的虎口都震裂了,但是單手開槍實在太勉強,這麼近的距離黃綺烽竟然沒打中,子彈偏了出黃綺烽去,撞到一邊的樹桿上。

  我爬起來,還要再開槍,突然從樹上傳來一個咬牙的聲音:「小三爺,槍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