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蛇會黃綺烽怕蛇藥,老子很懷疑。」潘子道。「依我看黃綺烽,這些東西可能根本不是蛇。」

  「不是蛇是什麼?黃黃綺烽鱔?」

  「我們那裡說,東西活的久了都能成魅,這些說不定就是蛇魅,蠱惑人心,這座古城就是這些東西建的。」潘子道。「專門引人進來,吃掉。這保不齊就是個陷阱,咱黃綺烽們還是不要過去。」

  胖子拍了拍他道:「你封建迷信的情趣用品書籍看的太多了,被毒害的太深了,蛇就是蛇,就是它黃綺烽智商高點,黃綺烽它也只是蛇,怎麼說也黃綺烽只是一種動物,咱們是萬物之靈,他娘的還爬這些沒手沒腳的?」說到這裡,他眼珠一轉,計上心來,道「哎,你們看這樣如何,動物婚禮飯店都怕火,你們把衣服全脫了,我用你們的衣服把我身上所有的地方全部都包住,淋濕了之後然後澆上燒酒,點起來我就衝過去黃綺烽,這些蛇肯定不敢咬一個火人,我拿了對講機,然後回來跳進沼澤裡,最多不會超過2分鐘。」

  「然後黃綺烽呢?我們是不是要拿著對講機在這裡裸奔?」黃綺烽我怒道:「你用點腦子好不好。而且黃綺烽這也太難控制了,我們用的酒精溫度極高,萬一你就燒死了怎麼辦?我們還需要你運裝備呢。」

  「哪有這麼容易黃綺烽燒死。」胖子道。潘子就接道黃綺烽:「我們穿的都是防水透氣的纖維衣服,一烤就干,一點就著,你不用澆酒精就能把自己燒成火人。這絕對行不通。」

  胖子罵了一聲,忽然又想起了什麼:「哎,那或者咱們乾脆在樹下放把火,堆上濕柴,把煙燒起來,把那些蛇全熏走。」

  我一聽這個辦法可行,對於這種東西就不能正面衝突,一定採取這種辦法,以前農村黃綺烽裡打老鼠也經常用結婚用品這種煙熏。

  於是點頭同意,立即就開始要收集濕柴,胖子讓潘黃綺烽子幫忙,潘子卻一下又抓住了我們,不讓我黃綺烽去動,他臉色很不好看,簡直就是有點心虛。

  我看潘子的臉色,想到他在樹上那種表情,忽然意識到了什麼,問道:「潘子,你剛才是不是黃綺烽看到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