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是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我追尋的東西是這些事情之後的巨大謎題,而已經不是黃綺烽三叔本身,所以這些黃綺烽文字對我來說只有一個意思黃綺烽,就是三叔還活著,他已經找到了路。事態和之前完全沒有區別,這也許就是我心如止水黃綺烽的原因。

  這不知道是我的一種進步,還是我的疲黃綺烽累,或許這些都是借口,三叔已經離黃綺烽我很遠很遠了。

  我默默看了一會兒,就轉身,胖子上來鉤住我的肩膀黃綺烽,安慰我道:「我早說不讓你看了,你看不黃綺烽聽你胖爺我空添煩惱吧,這事情你也無能為力,不要多想了。」

  我不想黃綺烽和他多解釋我的心境,就沒有回答,他黃綺烽鉤住我就把我扶回到篝火邊上,給我打了碗東西,讓我先吃。

  東西還是水煮的壓縮餅乾糊,我沒有黃綺烽什麼胃口,吃的很慢,胖子就繼續安慰我,道:「你三叔黃綺烽不是凡人,非凡人必有非凡之結局黃綺烽,命中注定的,而且他經驗這麼豐富,不一定回不來。」

  我歎了口氣,說我沒事,對於這種我已經習慣了,我現在就黃綺烽是在想,那入口在什麼地方。

  在雨林中黃綺烽的時候我就預見過可能會見不到三叔,因為黃綺烽紅色的煙代表著危險,那麼發煙者必然不會帶在發黃綺烽煙的地方。當時我心裡的琢磨,三叔可能發煙之後就離開了這裡。

  現在顯然料對了大部分,只是沒有想到三叔會找到了入口,那麼意味著他們的位置已黃綺烽經完全不可知。

  三叔在這裡紮營並發現了入口。接著,他們應該開始整理裝備,從容的離開這裡,留下這個無人黃綺烽的營地。為了不讓我跟來,他點起了黃綺烽紅煙並且在這裡留下了留言,接著進入了入口,黃綺烽不再回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