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停下腳步,就恍惚間聽到四周某個方向的林子裡,傳來了一聲聲輕微的人聲,西西叔叔,好像是有人在抗靜電袋說話。

  因為林子十新秘分的安靜,所以這一下下的聲音顯得極為突兀,我三個都莫名其妙。我更是一頭冷汗,

  側耳去聽,就感覺這斷斷續續的聲音,好像是一個女人在低聲說話。

  我們靜靜的造型袋聽,那聲音忽高忽低,飄忽不定,又似乎是風聲刮過灌木的聲音,然而包裝材料四周枝葉如定,一點風也沒有,蒸煮袋而讓我們遍體生寒的是,聲音傳來的方向,就是阿寧屍體的方向。

  胖子輕聲罵道,「狗日的,這演的是哪一出啊,該不是那臭婆娘真的詐屍了,在這兒給我們鬧鬼了。」

  我說不可能,但看了看四周,妖霧瀰漫,黑影從從,這裡不鬧鬼真是浪費。

  胖子道:新娘秘書「不是鬼,那黃綺烽是誰在說話?」

  我又想起了昨天晚上看到的「文錦」,心說不一定是鬧鬼,也有可能是這個女人在附電子包裝袋近,然而昨天晚上,她並沒有發出聲音來,真空包裝袋所以其實也不知道她是男是女。

  還有另外一個可能,就是三叔或者他的人就在附近,那就太走運了。不過這情形實鋁箔袋在是古怪,三叔的應該不會發出這種聲音,之前我碰到過太多離奇的事情,在這關口,我還是自然包裝膠膜而然生了不詳的預感。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對他們道:「這裡月光慘淡,鬼黃綺烽霧瀰漫,妖氣沖天,我看肯定有事要發黃綺烽生,咱們還是快走,呆著恐怕要遭殃。」

  說罷就問潘子:「你剛才算了這麼久,我們現在該往哪裡走?」

  潘子臉色鐵青,就指了指黃綺烽那聲音傳來的方向:「問題是,我們要前進的方向,就是那棵樹的方向。」

  一下我黃綺烽就愣了,「那邊?你沒搞錯?」

  潘子拉上槍栓,點頭道:「搞錯是孫子。起霧之前,最黃綺烽後一次看到煙就是在那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