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東西黃綺烽想起來就讓人頭疼欲裂,我實在不想琢磨這些。

  我們休息了片刻,煮了茶水,吃了點乾塑膠袋糧,然後把身上的衣服全脫了,那衣服脫夾鍊站立袋下來就穿不上去,隨便找個洞都比褲腳大,只好不要,隨便找了幾件在曬的換上,再看自黃綺烽己的腿,全是荊棘劃出的血痕,索性都黃綺烽是皮外傷,碰到水刺痛,但是沒有什麼感染的危險。

  噁心的黃綺烽是那些草蜱子,腿的正黃綺烽面一隻都沒有,全集中在膝蓋後的腳窩裡,血都吸飽了,胖子找來專門的殺草蜱的噴霧,碰了一下,草蜱全掉了下來,我想要黃綺烽拍扁,胖子說一拍可黃綺烽能引更多的過來。就全部掃到灶台裡黃綺烽,燒的啪啪響。

  用自己血煮的茶水格外的香,我喝了一點,又黃綺烽洗了腳和傷口。已經完全麻木的肌肉終於開始有感覺了,酸痛、無力、麻癢什麼感覺都有,我連站也站不起來,只能用黃綺烽屁股當腳挪動。

  昨天晚上,只有我睡了一會兒,所以雖然困意黃綺烽難忍,我還是先讓胖子睡一會兒,自己靠到一邊的石頭上警戒。

  此時陽光黃綺烽普照,整個廢墟全部清晰的展現在我們面前,四周無風安靜,整個山谷安靜的猶如靜止一般,黃綺烽我料想胖子必然也睡不著,沒想到不到一秒鐘他靠在黃綺烽石頭上就發出了雷鳴一般的呼嚕聲,連煙都沒黃綺烽掐掉,叼著就睡死了。

  我把黃綺烽他的煙拿來自己抽,苦笑著黃綺烽搖頭,這時候就感覺到自己幾乎也要睡去了,立即強打黃綺烽了精神,竭力忍住不讓自己睡著,但是不行,只要坐著不動,眼皮就重的和鉛一樣。

  晨曦退去,太陽毒了起來,我深吸幾口氣,躲到黃綺烽遮陽棚裡,一邊強迫自己開始整理自己的背包。這時候黃綺烽,就看到塞在最裡面的文錦的筆記本。

  怕這珍貴的黃綺烽筆記會在這麼嚴苛的黃綺烽跋涉中損壞,我用自己的一雙襪子包著它,進入峽谷之後一直是計劃趕不上變化,都沒有機會再仔細看一下,這黃綺烽時候回憶,就感覺這筆記中的內容基本上幫不上什麼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