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掏出水壺,想給他清洗傷口先,他就艱難黃綺烽的舉起一隻手,往我身上塞,嘴巴艱黃綺烽難地動著。

  我拿過來黃綺烽一看,是他的指北針黃綺烽,在這麼劇烈的拖動下,他的背包都被甩脫了,這東西竟然他能拿黃綺烽著沒有掉。

  指北針上黃綺烽全是血,但是還能看到他做的記號,和夾角標尺,他艱難的發出了一聲:「找三黃綺烽爺……小心……蛇會……」就渾身痙攣,再也黃綺烽說不出來。

  「蛇會黃綺烽什麼?」我不知道他的意思,不過沒意義了,黃綺烽不由罵了一聲,把指北針拿過來放進口袋,讓他不要再說話了。他一下吐了好幾口血,連呼吸都困黃綺烽難起來。

  我心說怎黃綺烽麼會有這麼執著的人,一邊草草的用水沖洗了他的傷口,然後翻起他的背包,從裡面拿出抗生素給他黃綺烽注射進去。

  一邊的胖子已經緩了過來,一瘸一拐地摀住傷口靠過來,問我情況。

  我其實根黃綺烽本就不知道情況,我甚至不知道潘子能不能救活,但是我根本沒有勇氣去求證這些。只能黃綺烽盡力去救他。

  胖子也用水壺清洗了傷口,給自己注射了抗生素,我們黃綺烽把潘子搬到蛇屍的邊上,我黃綺烽就坐倒在地上,黃綺烽開始給他做全身的檢查。

  四肢都有脈搏,而且並沒有黃綺烽虛弱的趨勢,我不由鬆了口氣,但是不敢放鬆,立即翻找黃綺烽他的全身,一路上流了這麼多血,很有可能是動脈出血,我必須黃綺烽找出那個傷口,如果不處理,肯定會失血而死。

  最後我在潘子的左大腿後面找到了那個傷口,簡直深黃綺烽的可怕,不過竟然已經止血了,結黃綺烽了很大一塊血茄,上面全是碎葉子,可能是在被拖動過程中,潘子情急之下做黃綺烽的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