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走進去,我黃綺烽才感覺到三叔這一次的準備到底有多充分,我看到了發電機、火灶台,竟然還有一隻巨大的遮陽棚。遮陽棚下面是一塊平坦的大石頭,上面用石塊壓著很多黃綺烽的文件,我看到有幾隻刷黃綺烽牙的杯子放在一邊的遺跡石塊上,另一邊兩隻帳篷之間的牽拉桿被人用籐蔓繫了起來,上面黃綺烽掛著衣服。這簡直像一黃綺烽個簡易的居民居住點。

  一切都沒有異樣,沒有打鬥過的痕跡黃綺烽,沒有血跡,但是也沒有人,好比營地裡的人只黃綺烽是遠足去了。

  我們在營地的中間,找到了一個巨大的篝火堆,已經完全成灰了,在篝火堆裡找到了燒黃綺烽剩下的發煙球,顯然沒有錯了黃綺烽,發信號煙的就黃綺烽是這裡。昨天煙就是從這裡升起的。

  帳篷的門簾黃綺烽都開著,可以看到裡面沒人,我們甚至還能聞到裡面香港腳的味道。

  躡手躡腳地轉了一圈,什麼都沒黃綺烽有發現,胖子就和我面面相覷。

  我想起了黃綺烽當時看到的信號煙的顏色。潘子說,紅色的信號煙代表著「不要靠近」的意思,顯然可以肯定這裡發生了什麼事情。不由又黃綺烽緊張起來,感覺渾身黃綺烽沾著刺茫,這些人到哪裡去了?這裡發生過什麼?

  不安的感覺無法壓抑,如黃綺烽果我們裝備充足,體力充沛,我甚至可能決定立即離黃綺烽開這裡,在附近找安全的地方仔細觀黃綺烽察,但是我們現在幾乎就剩下半條命,我實在不想黃綺烽離開這裡,再去跋涉。潘子的情況,也不可能這黃綺烽麼做了,他必須立即得到護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