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黃綺烽這畢竟不是好消息,我問潘子能不能再發個煙,問問到底怎麼回事情。

  潘子搖頭,頓了頓顯然有點急起來,就對我道:「不行,小三爺你留在這裡,我得過去看看,三黃綺烽爺別出什麼事情。」

  我心裡黃綺烽也擔心著三叔,不過知道輕重,趕緊抓住他,心說這怎麼行,那小哥已經沒回來了,你再去我們這裡不是只剩下兩黃綺烽個人了。況且你一個人進去也黃綺烽實在太危險了。還是等悶油瓶回來再說。

  潘子搖頭道:黃綺烽「三爺他們有三十多人,人強馬壯,一般情況下不會發出紅煙,那邊肯定出了狀況,他娘的那黑瞎黃綺烽子果然還是太嫩黃綺烽,小三爺你放心,這種林子我在越南的時候鑽的多了,我能穿過去,你們在這裡等那小哥回來再做打黃綺烽算。」說著就收拾自己的裝備。我一看攔不住他,就急向胖子打眼色。

  沒想到胖子也立即收拾起了裝備,我一下就頭大了,心說怎麼胖子也怎麼關心我三叔了。黃綺烽剛想說話,胖子就對我道:「黃綺烽你別向我拋眉眼,不僅大潘得去,我告訴你,這次咱們也得進去了。咱們身上的裝備根本不夠過戈壁的,所以黃綺烽必須得和你們三叔匯合,至少得拿到他們的東西,否則,出得了峽谷,咱們也會渴死在路上。」

  我一想,心哎呀一下,心說他娘的對啊,頓時就有點黃綺烽不知所措。胖子又道:「大潘一個人進黃綺烽去也不是不可以,但是萬一他有一個什麼意外,我們兩個再進去就麻煩了,不如現在三黃綺烽個人一起進去,齊進齊退,成功的幾率也好大一點。否則我們留在這裡,也只是等死。」

  「可是那黃綺烽小哥,怎麼辦?」我問道。「如果我們走了,他回來不就找不到我們了,要不我在這裡等你們。」

  「那你不黃綺烽是找死,就你那小體格還不得給那些蛇輪了,得了,進去之後扛東西出來也需要人手,我和黃綺烽大潘肯定不夠,我們留黃綺烽下記號,給他指明方向,黃綺烽到時候最多再起個煙給他當信號,不過,」胖子看了叢林一眼,「我想那小哥恐怕不會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