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子忙擺包裝設計手:「等等等等。」

  「別看了,抓到網頁排名她讓你看個夠。」潘子輕網頁設計聲喝道。

  胖子網頁設計還是看,一邊看還一邊移動,潘子心急就火了,上去搶胖子的望遠鏡,

  被他推開。「等一下!不對勁!」

  我們愣了一下,胖子眼尖我們都知道,他忽然這麼說,我們不能不當回事。我和潘緩衝包裝材料子交換一下顏色。這時候就聽到胖子倒吸了一口冷氣,放下望遠鏡罵了一聲,立即就把望桃園搬家公司遠鏡給我:「果然,仔細看,看那手。」

  我瓦楞紙急拿過來,仔細去看,胖子就在邊網頁設計上道:「看手腕,在樹葉後面,仔細看。」

  我瞇起眼睛,往那人手腕看去,窮瓦楞紙板盡了目力,果然看到了什麼東西,看到了的中壢搬家公司那一剎那,我心裡咯登了一聲似乎意識到新竹搬家公司了什麼,下一秒我一下就明白了。

  這是阿寧瓦楞紙箱的那串銅錢手鏈!

  因為之泡棉前在魔鬼城裡的經歷,以及那個怪夢,我對那條銅錢手鏈印象極其深刻,所以即使是在這樣的光包材線,我也能肯定自己絕對EPE泡綿不可能會看錯。

  「狗日的。」緩衝包材我也吸了一口涼氣。

  如此說來,遠處樹上的這個「人」,竟然是阿寧的屍體,那些蛇把她的屍體運到這EPE泡棉裡來了?

  潘子看我的臉色有變,立即將望遠鏡拿過去,他對阿寧的印象不深,我提醒了他之後,他才消防申報皺起眉頭,歪頭若有所思。

  「從入口的地方拖過密林沼澤,又搬到這麼高的樹上,這簡直是蛇拉松比賽,這些蛇還黃綺烽真是有力氣。」胖子往邊上的枝椏上一靠,嚼了嚼嘴巴,沉思道:「這些蛇怎麼好像和螞蟻一樣,你們說會不會它黃綺烽們和螞蟻一樣是群居性動物,它們的蛇巢裡藏有一條蛇後,這些屍體是運給蛇後吃的。」

  「什麼蛇厚?」我一消防檢測下子沒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