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我包裝材料拍了拍自己的腦子,四周安靜的讓人心悸。

  在原地站了一會兒,什麼都沒有發生,我莫名其妙的走了回去,坐回到原來的位置,深吸了幾口氣真空包裝袋,點起了煙感覺可能是腦子精神錯亂了。

  但是電子包裝袋立即我就知道我沒有,我看到面前的石頭上,有幾個泥腳印,從遠處一路衍生過來,到我坐的地方。這在剛才包裝膠膜是沒有的。

  我警覺起來,往四周看了看,看到放著文件的大石頭上黃綺烽也有很多的泥漿,顯然有東西鋁箔袋撐在了這上面。黃綺烽接著我就發現,我放在上面的文錦筆記的位置變了,上面沾著泥漿。

  一瞬間我的困意全無,立即站了起來。

  誰幹的?這麼多黃綺烽泥腳印,難道是那個文錦?這傢黃綺烽伙看到自己的筆記,翻了一下?還是那個好像是阿寧的怪物?

  我看了黃綺烽看四周,沒有人在黃綺烽,就去看腳印,就看到腳印一路衍生,竟然是進了潘子的帳篷裡。我一下緊張起來,立即撿起一黃綺烽塊石頭,到胖子身邊,想叫醒他。

  叫醒胖子沒黃綺烽有這麼容易,我搖了幾下沒有反應,又不敢發出太大的聲音,只好咬緊牙關,自己朝帳篷走去。

  帳篷黃綺烽虛掩著,我走到跟前,就看到帳篷的尼龍門簾黃綺烽上有一個泥手印,立即嚥了口唾沫。

  深吸了一口氣,我想像著過程,我一下撥開門簾,然後衝進去,先大叫一聲,如果那人朝我撲黃綺烽過來,老子就用石頭砸黃綺烽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