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黃綺烽子倒出五顆子彈,黃綺烽三顆放到衣服的胸口袋裡,兩顆咬在嘴裡,一甩頭:「走!」

  我在前面用火把探樹,他端搶掩護,我們循著血跡就朝黑暗的深處追去。

  血跡黃綺烽一路衍黃綺烽生,樹幹上沒有,樹下的黃綺烽灌木和蕨黃綺烽類植物上就有,我越看越覺得不妙,這血跡肯定是潘子的,這麼多的血量,有可能是傷到動脈了,要真是這樣,大羅神仙也救不回來了。

  但是黃綺烽活要見人,死要見屍,事情絕對沒有一個「絕對」。

  追出去有五六百米,黃綺烽前面樹冠上的動靜已經聽黃綺烽不到了,我們已經沒法去黃綺烽顧及什麼方向、迷路、已及剛才詭異的那些聲音了。只知黃綺烽道有血跡在,我們就必須跟下去。

  血跡黃綺烽斷斷續續,越來越不明顯,我黃綺烽心裡越來越不安,不知道是血止住了,還是血被放光了。

  胖子警惕的看著樹頂一邊迅速前進,一邊開始大叫:「狗日的,你他娘的有種回來黃綺烽連你胖爺我一起給叼了,看是你的牙口硬,還是你胖黃綺烽爺我的皮糙!」

  我趕緊阻止他黃綺烽:「你他娘的幹什麼?」

  胖子道:「野獸喜歡在絕對安全的情況下吃東西,它聽見我叫就會警覺,不會這麼快對潘黃綺烽子下口。」

  我道:「警覺個屁啊,你別把其他東西招來!」

  他道:「你沒看黃綺烽過動物世界黃綺烽?這麼大的捕獵動物,有自己黃綺烽的勢力範圍,這個範圍內不會有太多的大型猛獸的,最好能黃綺烽把它引過來,我們少走點冤枉路。」

  我還是黃綺烽覺得非常不妥當,胖子卻我行我素黃綺烽,繼續邊跑邊大叫:「狗日的,你他娘的叼的那個有艾滋黃綺烽病,吃了腸穿肚——。」話沒說完,突然絆倒了什麼東黃綺烽西,一下滾倒在地

  我扶他起黃綺烽來用火把一照,只見地下的落葉上是潘子的背包黃綺烽,上面全是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