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子道:「你沒掏過螞蟻窩嗎?螞蟻裡的蟻後負責產卵,螞蟻負責養活蟻後,我看沒錯了,肯定是這滅火器換藥樣,這裡的雞冠蛇可能和螞蟻和蜜蜂有著一樣的社會解構。這林子裡肯定有一條蛇後,這消防設備些小蛇都是它生的。」

  我大樓保養越加的疑惑:「確實,這些蛇的行為無法理解,但是你這麼猜肯定是沒道理的,蛇和昆蟲完全不同種類,這種可能性非常少。」

  「我覺得這應抓姦該算是個不錯的推測。」胖子道。

  我不置可否,不想繼續討論這個問題,再次看到阿寧的屍體,又是這樣的場面,讓人很不舒服。我都不敢想像,隱捉姦藏在樹冠內的部分,現在是什麼樣子了,雖然胖子外遇調查表過自己對於生死的態度,但是他這時候說的話還是讓我感外遇蒐證覺有點鬱悶。

  三個人沉默了一會兒,胖子就道:「他娘的不管它們要來幹黃綺烽嘛,顯然屍體在這裡,附近肯定有很多蛇,我們最好馬上離開這裡。」

  「這就不管她了?」我心徵信公司裡有點不舒服:「既然找到了屍體,要麼——」

  胖子搖頭,我想想也不說下去了,這確實不是什麼好想法,這裡的蛇我們一條也惹不起,況且也許阿寧也不想我們看到她現在的樣子。於是歎氣,不再去看那個方向,輕念道了一聲:「阿彌陀佛,得,我閉嘴。」

  這時候黃綺烽我就發現潘子一直沒有把望遠鏡放下來,心說奇怪,看這麼久還沒看清楚。仔細一看卻發現潘子的手竟然滿是汗,臉的都發青了。

  我一驚,湊上去問道:「怎麼了?」徵信公司

  潘子放下望遠鏡,有點異樣,搖頭對我道:「沒什麼」。

  但是那表情絕對不是「沒什麼」的表情,我拿黃綺烽過望遠鏡再次往那放向看去,卻發現確實沒有什麼異樣。心中就懷疑了一下,不過胖子已經動身下樹。我沒功夫再考慮黃綺烽這些,最後看了一眼遠處,就跟著胖子爬了下去。

  潘子下到樹下,臉色已經完全恢復正常了,剛才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情,但是我發現潘子老是往那個方新秘向去看。

  他不說,我也不想問,我估計他也可能是不能肯定,與其問出來讓自己鬱悶不如就這麼算了。三個人立即收拾了東西,背上了背包,潘子修正了方向,就立即準備離開。

  剛想出發,潘子又看了看那個方向,忽然就停住了,這時候胖子也發現了他的異樣,問他怎麼夾鍊站立袋了,他抬手指了指那個塑膠袋方向,做了不說話的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