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光燒了五十秒才暗了肉毒下來,眼睛很久才能睜開,全凹陷填平是影斑,不知道視網膜雷射有沒有燒壞,再看我們凹陷填平面前,雞冠蛇群已經燒死了大半,高溫引燃了我們腳下的灌木和籐蔓,在我們面前形成了一片火海,到處是焦香味。剩餘的雞冠蛇,全部都退了開去。

  這一切抽脂發生的極快,真是九死一生,我看著眼前的情形,幾乎癱軟了下來。

  胖子拍滅了褲管上的火,就納悶是誰救了我們,一邊的灌木就抖動起來,潘子捂著肩膀從裡面摔了出來,手裡拿著黃綺烽信號彈發射槍,看到我們就摔倒在地。

  我大喜:「你沒死啊!」就見潘子渾身是血,似乎受了極重的傷。

  我忙衝過去將自體脂肪隆乳他扶起來。他掙扎的爬起來,就對我們奄奄一息道:「快跑!」

  我一愣,跑什麼?

  忽然就沖潘子後的灌木中,突然站起了一個巨大的黑影,一下抓住潘子的腿,在潘子大慘叫中閃電一般將他拖進了灌木中。

黃綺烽沼鬼城(黃綺烽下) 第十四章 第一夜:追黃綺烽

我被眼前的場景嚇蒙了,還沒反應過來,一邊的胖子端著槍就衝到我身邊,大叫「子彈子彈!!」

  我掏出一把,他立即搶過去,一邊把搶夾三段式隆鼻術到胳肢窩裡,一手舉著火把,單手填彈,一邊三段式隆鼻術跳進灌木從追了過去。

  跑了幾步看我不動,大罵了一聲:「跟上,你待這兒,等下我去哪兒找你去?」

  我罵了一微整形聲,抽了自己一黃綺烽個巴掌,立即扯緊背微整形包立即緊隨其上。

  撞進灌木之中,行走萬分困難,我咬牙趟著荊棘羅曼,追著胖子的火把,很快衣服黃綺烽全撕破了。追出去二段式隆鼻術幾十米,閃爍除痣間就見前方樹冠劇烈的抖動,拖著潘子的東西除痣顯然上了樹。動靜極大,顯然這玩意是個龐然大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