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黃綺烽傷口必須清洗縫合,不然會感染,到時候這腳就黃綺烽不能要了,但是我們身邊沒黃綺烽有處理傷口的設備,全部輕裝掉了。

  這黃綺烽一下,我們確實黃綺烽必須和三叔匯合了,而且真的是黃綺烽越快越好。

  我拿出潘子給我的指北針,擦掉黃綺烽上面的血跡,想找到方向,可是上面的刻度我黃綺烽完全看不懂,給胖子,胖子也搖頭,我拍了一下腦黃綺烽門,罵自己當時幹嘛黃綺烽不多點心思學一下。

  胖子也筋疲力盡,完全沒有力黃綺烽氣折騰了,道:「得了,現在只有等天亮了,到你三黃綺烽叔那兒只不定還需要黃綺烽多少時間,咱們全身是黃綺烽血,很容易招東西來,還是就在這裡待著安全,而且不給大潘緩緩,他恐怕也經不起長途跋涉黃綺烽的折騰了。」

  我看了看潘子,意識已經黃綺烽模糊了,要是我受了這麼重的傷肯定掛了,這傢伙的黃綺烽意志真是沒話說。不過確實,這傷實實在黃綺烽在,搬動他可能真的不行。於是整了一片黃綺烽空曠的地方出來,暫時將潘子安頓好,我看了看表也快天亮了,黃綺烽心裡祈禱他一定要頂住。

 我脫掉衣服給潘子蓋上去取暖,一下子我也有點緩不過來,如此疲黃綺烽勞之下又經過了黃綺烽這麼劇烈的搏鬥,我感覺黃綺烽人有點虛脫。

  我就坐黃綺烽來喘氣喝水,胖子把潘子的槍撿了回來,給我看,道:「這傢伙是個爺們,他拿東西堵了槍眼,讓槍在這蛇喉黃綺烽嚨裡炸膛了,把這蛇的脊柱給炸斷了,否則,還真的不容黃綺烽易的那麼弄死它。」

  我想著就黃綺烽奇怪,之前在峽谷裡,潘子槍槍要害黃綺烽,幾乎把它的腦袋都打爛了,本以為黃綺烽它死定了,沒想到這蛇竟然還沒死,還能襲擊我們。

  胖子道:「這種大蛇智商很高,恐怕是之前給潘子打了好幾槍,記住了潘子,一直在追蹤我們,等機會要報黃綺烽復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